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T79班-黄*婵

2017-05-02 12:26:34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新媒体运营
新媒体运营

就业感言:

我于今年9月底从金蛛电子商务营销专业T79班毕业,现在就职于深圳伊美姿,这份工作我要非常感谢我的教员麻老师,因为他的推荐,我在正式毕业的前一周就得到了企业的录用。其实,在金蛛的学习期间,我是班上很内向的一个人,除了和我同桌很熟,其他时候,多是同学们主动来找我。在金蛛对我改变最大,也是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就是:我们在学习到新媒体阶段时,麻老师亲自带着我们全班出去扫金蛛的二维码,做线下活动。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情。可是,正式由于老师的带动作用,全班都学都积极地去做,当我们完成这件事情之后,才真正体会到自己在活动中所收获的很多东西。尤其是对我本人,也变得大胆起来,不像之前那么胆小,现在进入职场也能够和同事们很好的相处。

现在的工作是超出我的预想的,做的是新媒体岗位,所从事的行业也是我以前做过的美容相关。工作不算辛苦,按时按点下班,我也能兼顾照看自己的小孩,薪资待遇方面我也很满意。

我想对一些和我一样对自己持怀疑态度的学员们说:“网络营销真的是和什么行业都能关联上的。有这么大的市场需求量,只要我们用心去学,就不愁找不到工作。”

姓名 T79班-黄*婵
学历 初中
就业岗位 新媒体运营
就业企业 深圳市*美姿美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就业薪资 8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