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T74班-古*杰

2017-06-05 11:29:49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运营主管

储备主管

就业感言:

我是毕业于课工场金蛛教育网络营销T74班的古同学,现在就业于深圳市信鼎*投资公司,这是我毕业后的第二份工作。经常有学弟问我:“师兄,你一个月工资多少?”我会问大家,找工作,你看重什么?有同学说想进大公司,在大公司能学到很多东西;也有人说低于10000我不能干,不然我不够花;更有人说我一定要从主管做起,低于这个职位我不做……但是我想说,这些想法你们都可以实现,但是前提是:你有什么?我有学历、我有技术、我有经验、我有良好的职业素质......可是,为什么我就找不到满意的工作呢?

我给大家的建议是:锁定目标,将你所拥有的变成你能够顺利表达出来的东西。比如你的经验,是能够用数据来说明,还是一些真实项目截图,这就是你最有力的证明。更要学会在面试中不断去总结问题,优化简历,也是你必须具备的另一项能力。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想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这些都会帮助你更快更好地就业。

姓名 T74班-古*杰
学历 大专
就业岗位 运营主管
就业企业 深圳市信鼎*投资公司
就业薪资 13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