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T84班-黄*平

2017-07-05 14:14:08   来源:

电子商务营销师,网络营销培训

学员成长故事:

在华强北做生意已将近10年的时间,由于线下越来越不好做,我们开始寻求线上贸易,老公帮我咨询了很多家培训机构,最终选择了金蛛,刚开始打算让老公来学习的,但是店里事情多,就换我过来学习。作为一个将近50岁的人,来学习顾虑是很多的,比如会担心不清楚自己到底能不能学习,会不会白交学费了这些问题。

还记得刚开始来学习是学预科,主要学办公软件和PS,当时真的很头疼,每天上课的内容都听不懂,电脑基础也差,搞的整个人的状态都不是很好,只能晚上回家拉着女儿教我用电脑,当时的那种状态差点就放弃学习了。但是很感谢班主任孙老师,每天放学她都会开导我,告诉我每天学习的内容不一定都会,慢慢来,一天会一点,积累多了就好了,到时候上正课就不会那么累了。其实当时老公也常说我,每天去学校那么早,回来那么晚,学的还不好就别学了,每当我听到他说这样的话,我就想自己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学出点成绩来。所以从店铺装修到上传产品,每一步我都自己做,店铺装修刚刚讲完,我的店铺就有销量了,刚开始是几天一单,慢慢的每天都会有销量,当时真的很高兴,非常感谢教员陈老师的细心教导,也感谢同学们的帮助,毕业也有快2个月的时间了,店铺也开始走向了正轨,家里人都说我还蛮厉害的,当然只有我知道,我是怎样一点一点坚持到有现在的成绩。

姓名 T84班-黄*平
学历 初中
就业岗位 淘宝店主
就业企业 店铺名:智众数码
就业薪资 15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2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继2013年广东成为高考第一大省之后,已连续3年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位,2015年报考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达75 4万多人。而一本二本招生计划数预计17万左右,这将预示着今

  • 4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5

    淘宝大学课程适合新手学习的课程与金蛛一起边学边开店边赚钱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