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黄*玲

2018-11-20 16:15:46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新媒体运营
学员故事:
自己从事人事Hr工作已有3年的时间,因为朋友有意和我开一个新媒体运营工作室,经过网上了解到了金蛛,亲咨询后发现金蛛的课程正好能满足我的需求,后就选择过来学习了搜索引擎和新媒体两个模块,毕业后自己为了强化技术就选择先就业,工作室就由朋友来打理。目前就职于前海微软至诚运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公司的新媒体运营兼职总经理助理。很感谢金蛛对我的栽培和教育,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学校期间都能扎实学好技术,通过金蛛平台多积累,多实践,都能实现最初的愿望,创造更好的未来。
姓名 黄*玲
学历 大专
就业岗位 新媒体运营兼总经理助理
就业企业 深圳前海微软至诚运营管理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薪资 8K+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2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3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4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5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