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王*梅

2018-11-20 16:22:25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学员故事:
我之前做会计每天对着报表太枯燥,就辞职帮着家里打理线下的海产店。但是店面一直都是传统的经营模式客源不多,经过互联网的冲击生意就开始不好做了。后面有尝试做线上经营,但是不知道怎么下手所以线上也做的不好,所以一直想要找个学校好好学习。是有一天上午我在和朋友聊说要报学校来学习营销,下午就在网上搜索“学营销课程哪里好?”,出来第一条是嘉华金蛛。就点进去和线上的老师聊了一下,老师建议我可以到校区实地考察并详谈。下午六点我就到了学校,老师带我参观了校区,对我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解后建议我报全网的营销课程,然后我就听从老师的建议直接报名缴费了。我用老师上课教的,拍真实视频做营销,做了几个产品的推广视频发布在线上平台,订单就自己找上门了。线上平台的第一个客户首单就下了5万,十天后又下了一个40万的订单,还介绍了一个年需求量百万+的客户给我,很感谢金蛛每一位老师的悉心教导,后面我希望把线上平台拓宽,根据之前的经验和老师的意见还是会做视频营销,把我在这里学到的所有知识都运用到我的产品营销中去。
姓名 王*梅
学历 中专
就业岗位 企业主
就业企业 澳*美海味商行
就业薪资 30W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2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3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4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5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