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肖*华

2018-11-26 09:04:24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嘉华金蛛就业学员感言

在过来金蛛教育之前,我一直经营一家眼镜店,生意还可以。后来互联网发展越来越快,但有一次跟表弟聊天,他在做淘宝有自己的店铺,实体店生意照做,淘宝的订单每天都有,一个月算下来也是笔不小的收入。互联网时代早已到来,而我却没有及时的把握住机遇。想到这里再也不能耽搁随后在百度搜索的过程中我也了解了电商行业的现状,想要做出成绩必须靠实力,而如何玩转这个电商却成了我最需要解决的问题。后来慢慢了解到金蛛的电商课程,初步了解后就对电商行业产生了浓厚兴趣。因为我目标明确,知道自己希望学什么东西,而金蛛的电子商务营销师课程又非常适合现在我的需求,后来跟家人商量,得到妻子的全力支持,就这样我开始了在金蛛为期五个月的学习。

认真起来五个月时间过得很快,但在这段时间里,不止在电商,乃至全网推广方面都获得了很大提升。毕业后经过就业老师的就业指导,一周的时间我就找到了现在的工作,能够拥有跳脱出来进入一个新的领域学习并完成就业起实施意见需要勇气的事情,现在的我也感谢那时候的自己,也非常感谢家人的支持,最重要还有我遇到的老师们,从选择你们的那天直到我毕业,金蛛教育的老师给了我很大的帮助。利用在金蛛学到的东西我的工作也很顺利,感谢学校,也非常感谢老师。

姓名 肖*华
学历 大专
就业岗位 新媒体运营
就业企业 *国际美甲化妆连锁培训学校
就业薪资 8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