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湛*豪

2018-11-26 09:11:54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新媒体网络营销

嘉华金蛛就业学员感言

之前就一直听说深圳是个IT城市,一个年轻的城市,为什么我就不能去做这一块呢?为什么我就不可以过上朝九晚五周末双休的生活呢?为什么别人休假我在忙,别人不休假我还在忙,为什么我不一样,我并不比别人差什么,我也可以像他们一样,甚至可以比他们做的更好。通过百度了解到了“网络营销”这个词,自己也矛盾过,在初中文凭的我是否有能力学好,是否能够有所收获呢!还记得当时是爱华校区咨询的,咨询的老师很专业,将我纠结的问题都一一作了解答,最终决定来金蛛学习,学习初期自己是比较急的,也希望能够快速的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多积累经验。

当时班里的学生对网络营销也都不是很懂,老师都很耐心的教导我们,很多技术上的知识点都会着重的讲解,我们有遇到问题也会帮助大家解决。还记得在学习到新媒体模块,老师给了我们许多的建议和给我们讲解了之前新媒体成功的一些案例,整体效果能够达到预期目标,对老师及学校的帮助非常很感激。我觉得在金蛛教育学习的一个最大的收获就是开阔了互联网的思维和思路。

互联网本身是一个很宽阔的架构,一个宽广的行业,从事互联网的人一定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去包容这些互联网的内容和知识,把每次思维碰撞都当做是一种学习和交流的过程。

姓名 湛*豪
学历 高中
就业岗位 新媒体运营
就业企业 和*咨询英子情感工作室
就业薪资 6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