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徐*

2019-03-15 09:52:45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回想来嘉华金蛛校区之前,我仅仅是一个在社会底层经受各种风霜雪雨的打工仔,生活很拮据,工作很辛苦,工资很微薄,荒费了很多光阴,也不敢憧憬自己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种种不如意的境遇,让我后悔当初学生时代的少不更事,没有用心考上好的大学,进入社会后走了很多弯路。

 

来嘉华金蛛给我印象最深的是:我初入学时,学校组织了PPT大赛,目的是为了让学生站上台,用勇气信心对着台下很多人讲解。本来我没有什么把握的,当时老师们对我很关心,给了我很多鼓励,那是我第一次当着30位同学和熊老师的面进行展示,内心很慌张。在班上的课前分享上,老师也鼓励我们积极展现自我。经过一次一次地锻炼,不知不觉中我克服了内心的胆怯,讲项目变得灵活自如了,这对我后来的求职帮助很大,就像面试官评价的那样:“小伙子,你很不错,有自信,对项目的讲解也清楚到位。”

 

在找工作的整个过程中,我收获了很多,我觉得,找工作的过程中,以平稳的心态和充分的准备是最重要的,要在每一次的失败中完善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扩大知识面,而这每一步都将成为你面试成功的关键。同时,最重要的,我还要感谢嘉华金蛛学校所有老师和同学对我的帮助。如果没有大家的帮助,我离自己的梦想不会那么近。希望嘉华金蛛学校的明天会更好,帮助更多和我有同样们梦想的人,实现他们的目标!

 

姓名 徐*
学历 大专
就业岗位 竞价专员
就业企业 深圳市*博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就业薪资 9k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