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陈锦洪:我从工厂普工成为公司白领

2014-01-20 09:22:22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在来学习网络营销之前,我是一名高中毕业生,对于什么是网络营销,我根本就不知道,就连最基本的计算机知识我都没有的。

  在2012年7月份,高中毕业的我第一次离开家里,到了珠海的一家工厂里工作,是一名普普通通的工人,在期间,我一直有一种渴望想要改变一下自己未来的人生,不想自己以后的路还是在工厂里做普工的。

  在2013年7月的时候,我的朋友给我打了一个电话跟我说,她表妹的一个朋友也是读完高中后就没有上大学了,但是她选择了到北大青鸟培训中心报读了网络营销专业,读了3个多月,毕业后就有一份好的工作了。听到这里时,我觉得这可能是我人生的一个转折点,所以我就对北大青鸟网络营销培训留心了,通过网络了解网络营销的一些感念和在网站上跟咨询老师了解。在跟家里人商量后,决定报读网络营销的这个专业。

  在同年的9月1日,我怀着梦想来到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正式的成为了金蛛网络营销第十期的一员。

  在刚开始学习网络营销的时候,我学的很吃力,完全跟不上的,让我非常的沮丧。后来在老师和同学们对我课后的辅导,让我慢慢的跟上来了,在这期间,很感谢老师的细心教导和同学们对我的照顾。

  通过与同学们快乐相处的3个多月中,我考到了网络营销师的资格证书,毕业后,我就找到一份不错的工作,非常感谢金蛛网络营销培训中心,让我从一个工厂的一名普工成为公司的白领,让我的人生来一次华丽的转折。

 

姓名 陈锦洪:我从工厂普工成为公司白领
学历 高中
就业岗位
就业企业
就业薪资 7000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