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深圳金蛛开设网络营销运营策略公开讲座

2014-04-08 17:05:00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网络营销运营策划讲座

  网络营销,目前红火的一个行业,吸引的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往网络营销方面发展,也越来越多的企业准备开设网络营销部门。可如何才能让自己的产品或服务在网络营销这一方面获得成功?相信这个问题也困扰着不少的人。深圳金蛛网路营销学校不仅开设了网络营销的课程,还率先举办了网路营销运营策划的公开讲座,让学员们在学习网络营销知识的同时,还能了解如何对网站进行运营及策划。

  本周三(4月9日)下午1:30,在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校将举办第六场网络营销运营策划,非常荣幸的请到了百度互联网营销顾问、百度营销大学授权讲师、北大青鸟认证网络营销讲师王璞老师为我们讲解“网站的易用性及转化流程进行优化”,本次专题讲座主要的讲解如何建设一个方便用户浏览及符合用户浏览习惯的网站,并对网站的转化流程进行优化建设。

  通过本场讲座我们希望金蛛网络营销的学员们及企业从事网络营销的工作们都能建设出一个更符合搜索引擎喜欢的、更具有营销价值的网站。

  每周三下午1:30,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校都会举办一场不一样的网络营销运营策划公开讲座,金蛛网络营销希望通过该系列的公开讲座,让更多从事或即将从事进一步的了解网络营销,了解网络营销的运营策划。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