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感恩母亲 说出你想说的话

2014-05-12 16:47:29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母亲
  5月是个浪漫的季节,不为别的,只因为5月有个母亲节。

  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母亲,可以为了自己的孩子奉献自己的一生,可是作为子女的我们又为自己的母亲做过多少的事情?趁着母亲节的到来,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院组织了一次“感恩母亲 说出你想说的话”的活动,让学员们趁着母亲节的到来,给自己的母亲送上一份祝福。


  爱是无言的,爱可以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出来,当无法当面表达的时候,贺卡、留言就是一种最好的方式,或许你因为腼腆因为害羞,没有勇敢的和自己的母亲说声“我爱你 妈妈”,但是你也要可以通过一段话,说出你对母亲的爱。

  “洗衣做饭忙不完,每日忙碌不着闲,经历风霜添白发,养大子女无怨言”中心的一位学员发挥自己的文化功底,为母亲做了一首诗,简单的几句,却道出了母亲的一生。

  “为了找幸福,离家千里外,慈母亲在家乡,思儿心慌慌,母亲节传祝福,天下母亲都幸福”、 “总有一天我会乖乖听话,回到那个城市 陪着你,在您不舒服的时候陪着你,一直有句话没说出口 我爱你”不少在外打拼的儿女们都趁着这次的机会向远在家乡的父母们述说心中的爱意,传递祝福。

  “从出生到现在,曾经历了十几个春夏秋冬,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说过一些肉麻的话,这么些年您辛苦了,我想您了”腼腆的子女们都借由这次的机会,说出自己未说过的话,送上自己的祝福。“世上只有妈妈好,没有天就没有地,没有你就没有我,谢谢你给我带来的一切一切。您的爱我永远报答不了,您对我多来以来的默默支持,是我积极向上的精神支柱,妈妈我爱你”、“母亲节到了,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感谢生我、育我的母亲,是你的爱,给了我勇气,让我能在孤乏困境中勇往直前,好像对您说,妈妈我爱你”

  在学员们的写满祝福话语的五彩缤纷的字条中,这次深圳金蛛的“感恩母亲 说出你想说的话”的活动圆满落幕,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院也祝愿天下的母亲们能够幸福快乐,身体健康!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2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3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4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5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6

    《金蛛网络营销》3 0课程发布!

  • 7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8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9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10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