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2014-05-22 17:30:09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院

  学互动营销,或许你会注重平台的选择、你会注重相关的方法和技巧,但你却恰恰忽略了互动营销中最重要的一点——创造力。

  今天,为了激发大家的创造能力,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院为T17班的学员们举行了一场创意提炼大赛,刺激发挥大家的创意及提炼能力。


  本次大赛,在内容选取上,选择了学员们熟悉的产品——班级学员的业务产品,而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学员们的热烈反响,对本次大赛都非常积极的参与。

  此次大赛将学员们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创意策划的比赛,大家积极讨论,发散思维,每个学员都提出了自己的创意和想法,在PK展示阶段,两个小组也通过个人魅力向嘉宾老师们介绍了、提炼了小组的创意。开启保鲜新时代”、“保鲜从安扣开始”等朗朗上口的广告语,结合时下的热点事件策划、故事式的创意广告内容等,一个一个的创意都向金蛛学院的教员老师们展示了自己的丰富创意,也令教员老师们刮目相看。

  随着“最佳团队将”、“最佳表现奖”的选出,本次创意提炼大赛也圆满结束。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