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微信营销策略

2014-08-05 11:24:28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营销教程
    随着人们对于互联网的认识逐步加深,微信营销也成为了人们推广自身产品的必备武器。那么,要怎样才能做好微信营销呢?微信营销有什么特技或者说是技巧吗?接下来,金蛛网络营销就对这个问题谈一谈做好微信营销的四步,希望能共同进步。


一、      关于微信大小号的使用    
      关于大小号的问题,金蛛网络营销不用过多的赘述,因为或许此刻的你拥有的微信账号就不止一个。好了,回归正题。那么,在微信营销中,要怎么才能运用好大小号以此来实现微信营销的目的呢?不管是对于个人创业者还是成熟的公司而言,都可以通过各种渠道注册几个微信号,这是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可以那小号的签名修改为自己的广告语,然后再通过小号想自己周围的人,以此来达到营销的目的;除此之外,金蛛网络营销还有条件的话可以注册账号,还有关于认证的时机也要把握好,金蛛网络营销还是在自己的粉丝达到一定数量之后在进行认证,这样的做法更有利于商家品牌的建设。最后要说的就是,小号可以通过寻找附近消费者的形式来推送大号所发出来的信息,这样小号的大号有机的结合在一起,从而达到营销的目的。 
  二、打造属于自身品牌的账号    
     对于微信营销来说,一个账号是必须的。要想注册账号,得首先要有一个专门的QQ,因此如果没有QQ,还要麻烦注册一个新的QQ。之后登陆平台进行网站注册就行了。在申请了账号之后,要做的工作就是设置相应的账号信息了,对于信息的设置,我们可以把自己店铺的招牌或者相应的LOGO设置为头像,此外,关于微信用户信息的填写方面,写成自身店铺的信息,此种做法的好处人皆知。还有就是对于自动回复的设置,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来做相应的设置,以此来达到微信营销的目标。 
 三、做好实体店面的同步营销    
     看到这个小标题,可能有人要问了:我们不是谈论的是如何做好微信营销吗?怎么谈到实体店面了?别急,请听金蛛网络营销细细道来。有时候,当我们心的把注意力放在虚拟的中的时候,我们往往会遗忘现实中一些营销方式。比如,在实体店面中,我们可以在适当的添加二维码的,并根据实际情况实施相应的策略鼓励消费者用手机扫描二维码。这样的做法增加的粉丝更加的精准,同事也积累了不错的实际消费群体,这样获得的粉丝对以后能顺利的开展微信营销起到很大的作用。因此,做好实体店面的同步营销对于微信营销来说至关重要。
四、采用添加关注即可享受优惠的策略    
      在传统的实体营销方式中,我们经常看到这样的一种营销方式:通过活动的方式来吸引目标消费者的参与,以此来达到营销的最终目的。话说回来,我们本文所说的是微信营销,怎么谈到实体营销来了呢?因为,我们可以借鉴这种方式。用户或者说是消费者都是喜欢一些自己感兴趣并且能从中获取利益的活动。我们可以利用消费者的这种心理来根据自身实际开展相应的活动来吸引用户并且最终通过励的方式留住用户,以此来做好微信营销。金蛛网络营销还想要强调的一点是:当用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时候,可以设置相应的自动信息提示,并且提供下次优惠活动的信息,这样有利于留住用户。    
     本文主要谈论了关于微信营销的四大策略,也就是大小号如何使用的问题、账号的必须性、实体同步营销以及开展优惠活动留住用户以此来做好微信营销。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