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给力:微信营销如何提升10%

2014-08-18 11:54:20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营销网络营销培训
 


   
     微信公众平台推出后,很多人就开始关注这个新鲜平台。很多人从经验直觉它将会是一个绝佳的营销工具和互动平台。很快就开通了以品牌名称为名称的微信公众号。
     开始,都把微信公众号所关联的QQ号、二维码和微信号放到官网、淘宝店、官方微博,然后延伸到产品手册、海报、宣传单页、产品外包装上,并印制了一批小贴纸,给买家寄出的每一个盒子上都贴上微信二维码和QQ号。但是有些老板觉得涨粉太慢,然后就策划了关注有奖的活动,这样既可增加体验用户,挖掘潜在买家,又可以搜集用户资料。  

 

    大家都很清楚微信营销的核心是互动和粉丝活跃度,而非粉丝数量。
   如何提高活跃度和互动量?
 
1.      搜集粉丝反馈意见,罗列选项,让用户选择,并做好分类,按照不同的组别发送不同内容。
2.      时不时搞一点趣味测试活动,在用户提交选项后,自动回复的信息末端会附带店里的促销信息,一举多得。
 
3.       搞有奖问答活动,就是把正确答案作为下一道题目的关键词,而用户需要回答题目,则需要到官网上面了解我们的信息,以此加深粉丝对自己品牌的了解。同时,还鼓励拿到奖品后到微博上晒单,我们帮它转发,毕竟微博有好几万粉丝,用户非常乐意。  
 
4.      这是很快就要做的,就是微信导购,让用户根据不同的需求,来进行了解。最后安排专人及时回复用户的问题。就这样来自微信的订单就达到了10%以上。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