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 6合1对抗O2O

2015-03-07 11:14:31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北大青鸟平台
        以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经营模式为依托推出的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是由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耗资数千万,历时四年打造而成的,它整合了青鸟体系的全部信息资源,为青鸟所有用户提供统一支持、服务和管理的互联网教育系统。
        自2010年11月上线以来,青鸟教育云平台从支持学士后产品运营发展到多产品运营,随着产品研发和业务拓展,青鸟教育云平台也在不断完善其功能,陆续上线更新了新的板块:支持翻转课堂、实施学员学习O2O模式、学员就业平台上线、学员学习社区开通、业务管理平台发布、咨询量管理系统上线、支持远程直播模式、云题库系统上线、中央实验室系统发布、移动学习客户端发布、极速编程系统上线等。
        发展至今,青鸟教育云平台已经可以支持8个产品的14个版本的运营,在线课程累计高达4780小时,成为集体系内资源、课程、就业、社交、管理、推广等服务为一体的跨平台互联网教育系统。

云平台6合1 打造完美用户体验

        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内,主要包括青鸟云课堂云豆网北大青鸟校区管理平台手机移动客户端云题库云会议六大部分,它具备非常完善的平台体系结构,方便学员们分类学习与实用。
        青鸟云课堂(PC版):提供给学员的乐学系统,既有PC客户端,又有WEB客户端。不仅为学员提供学习过程支持和学习工具,而且也是学员和中心老师、总部产品经理即时沟通的工具,此外,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青鸟云课堂免费体验北大青鸟的在线课程。
        云豆网:即学习社区,它基于SNS社区框架构建出一条集知识分享和人脉建设的学习渠道。用户只要在云豆网免费注册就可以获取自己的专属豆号,享受云豆网的在线服务,与同学、老师、行业专家、技术专家进行交流、分享,获取社区提供的丰富的资源库、软件库、代码库、习题库。此外,用户还可以在线查看、编辑、合并云课堂学习过程中记录的笔记,提升产品体验度。而同学圈子则能与其他用户进行互动学习,建立日后职场人脉圈,提升社区人气聚集度。
        北大青鸟校区管理平台:即总部和中心进行业务管理的工具。总部可以用来管理用户、中心、课程和学习数据、发布公告、产品资料、课件维护等,并进行数据的统计和分析;中心可以用来实施学员管理、电子报档、班级管理、学习计划跟踪、学员私人定制等业务操作。此外,总部可以根据系统中的信息获取大数据,这是日后完善和提高服务的重要依据之一。
        移动客户端:是面向云平台用户推出的手机客户端。针对青鸟学员的青鸟云课堂(移动版),提供学习计划、学习进度即时提醒等功能,并支持移动学习。针对体系员工的青鸟优师,提供及时查看总部/中心下发资料的功能,未来将提供更多的管理功能。
        云题库:面向用户推出的互联网技能评测系统。针对学员,可以实现在线自我评测、技能基础评测、模拟真题自测、性格评测等,达到检查学习效果、充分认识自我的目的,云题库还可以实现在线结业考试。针对互联网用户,未来将实现面向岗位的技能评测,帮助用户了解自身能力与岗位需求的匹配情况,提供有针对性的学习建议和分析报告。
        云会议:针对学员,支持在线直播授课,真正实现异地同堂,原汁原味,使学员在全国各地,都可以同步收看总部专家的授课。针对员工,不仅能够实现异地在线会议,而且还能通过O2O进行培训,提升培训效率。

青鸟教育云平台打破限制互动无限

        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将部分北大青鸟业务体系中线下的教学实施和业务管理过程搬到了云端线上,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就是由线下到线上的简单“搬家”。原本在线下实施的课堂教学、教学管理、学习资料管理、师生交互等活动被有序地安排在互联网上进行管理和实施,为体系内用户提供了更灵活的教学空间和时间保证。
         平台不仅是用户、课程、学习数据、班级数据等信息资源的管理工具,同时构建了全方位的师生互动、生生互动,以及中心和总部沟通的快捷通道,达到了线下实施难以企及的沟通效果。同时,在青鸟教育云平台的推动下,平台用户不再是传统意义下的内容被动接受者,更是内容创造、知识更新的发起者和参与者。
        2015年,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将进一步优化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的用户体验,实现学员的个性化学习和终身学习,积极打造用户粘度。由此,云平台日积月累起来的各项数据将作为大数据分析的重要资料,日益完善以后的产品设计、课程研发和业务管理等。
        在O2O冲击下,如果没有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将无法实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教学模式,从此意义上来讲,青鸟教育云平台不仅是一个在线学习的平台,而且是青鸟服务的体验平台;不仅是学员学习过程中体系业务支持与管理的统一平台,而且是包含产品、业务等数据的信息集成与管理平台;不仅是支撑公司所有产品O2O运营、支持灵活的业务模式、集PC客户端、WEB客户端、移动客户端、社区、管理平台、微信微博等多种形态于一体的渠道平台,更是为总部、中心、学员(潜在、正式)、企业、家长提供更好体验的服务平台,未来,相信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会更加精彩!

记者手札:
       
本文是对北大青鸟APTECH 职业教育研究院平台副总监李娜老师采访后整理而成。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北大青鸟APTECH的研究院很牛,但是当被问及如何牛、怎么牛时,称赞的人也会一时语塞。李老师解释道,统观各大IT职教培训机构,都有其为人称赞的产品、教师、教学模式,单独拿出任一个方面来讲,其实大家或许都不相上下,但北大青鸟的产品胜在其整合性、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胜在其综合竞争力,而其研发者——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是全国最大的职业教育研究院,无论从规模上,还是从人员配置上都是别的机构望尘莫及的。
        其他机构所研发的产品因为没有庞大的开发团队作支持而只能称为“产品”,而北大青鸟APTECH的产品却因为拥有规模最大的研发团队支撑才让“产品”有了灵魂、有了活力、有了口碑和美誉度,在“最有价值的内容 + 最有结果的服务”理念的指导下,诞生出功能日臻完美的北大青鸟教育云平台。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2
  • 3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4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5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6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7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8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9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10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