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职业教育顺利召开北大青鸟华南区教质研讨会

2015-03-21 12:09:35   来源:

        2015年3月19日, “华南地区教学质量研讨会”在嘉华职业教育旗下校区得以召开,此次研讨会是由北大青鸟主办、嘉华职业教育承办的。参加本次研讨会的人员,主要包括北大青鸟总部教学质量部经理闫老师、教学质量部周老师、杨老师、就业部甘老师等老师。而本次研讨会就教学质量、云平台、就业服务等工作与华南区各北大青鸟校区展开了深入探讨,为2015年促进各校区教学水平、提升IT职业教育工作、就业水平等做好了更完善的准备。
 
        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深圳、广州、佛山、福建、海南、湖南等地的14个校区的教质部经理、学术部经理、就业部经理、学社社长。
        在整个的教学质量研讨会中,总部的周老师对2014年华南区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华南区2015工作重点进行了讲解。同时,还介绍了2015年北大青鸟重点推出的TEAM训练营、青鸟版非你莫属职场达人以及企业定制班,以期为青鸟学员提供更为专业化的素质拓展平台,帮助提升学员在就业技能、职业素养上得到更为全面的发展与提升。
        嘉华职业教育集团作为华南区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职业教育集团,已连续多年获得总部最高奖项,更是北大青鸟职业研究促进中心理事单位。在我集团不断发展的十年当中,旗下共收纳了5家北大青鸟授权中心,而北大青鸟深圳金蛛中心作为嘉华职业教育集团旗下优秀校区,始终依托北大青鸟强大的学术支持、依托集团庞大的教师资源、就业资源、院校合作平台、名企委培资源等,为在金蛛就读的IT学员们提供优质的教学、完善的就业保障服务。
 
        北大青鸟深圳金蛛中心采用企业办公环境实训教学模式,这种模式让学员们不仅只得到专业知识学习,更在编程速度、编程逻辑、代码质量以及职业素养等就业能力方面有同样提高,理论结合实际的科学教学方式让信狮学员在俊星学习的不是照本宣科的的传统教育,而是真真正正的就业技能的获得,能在企业里快速融入团队,上手开发项目。
        相信在本次研讨会后,北大青鸟华南地区的教学与就业质量都将踏上一个新的台阶。北大青鸟深圳金蛛中心更将在集团众多优势资源下,为每一位金蛛学员提供更为专业与优质的发展平台,提供更为广阔的就业渠道,并在2015年与未来收获更好的发展。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