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感谢一路有你——金蛛T49班毕业典礼

2015-07-16 10:06:39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感谢一路有你——

  2015年7月14日,对于金蛛T49电子商务班的师生来说,是一个充满了感伤与不舍的日子。两个多月的共同学习、成长,大家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同窗”、“战友”之情,面临毕业,一起学习的日子也即将画上句话。在这段时间里,每个人身上都发生了一些变化,变得更开朗更自信了,大家也凭着创造了很多个“最”的成果,顺利结束了在金蛛教育的学习。

  淘宝店铺装修大赛,我们获奖啦!

  毕业典礼上,班主任张老师送给学员的不是有形的物质产品,而是由大家从入学到毕业一路走过的点点滴滴的图片制作而成的一份PPT。还记得第一次“淘宝店铺装修大赛”上大家兴致勃勃地向所有评委老师宣讲自己的产品,并成功签下了几个订单;记得端午节,杨同学亲自为同学们包的五谷粽子;还有,每天课间,夏同学无偿提供的“咖啡”;还有,我们第一次冒着大雨,一起去K歌欢唱;我们还是第一个户外活动最远的班级,在惠州双月湾,我们与大海亲密接触;还记得同学们第一次按照教员龚老师的操作步奏,给淘宝店铺带来了流量,第一次处理“中、差评”。时间飞逝,在共同的时间里,我们有过太多的聚会,也有过太多次因为讨论淘宝店铺问题,一直在微信群上讨论到后半夜。我们真的是:“在对的时间里,遇到了对的人。”

  毕业啦!我们都是最棒的!

  这是一个“性格色彩多样”的班级,每个人都是一种颜色,才可以在这么短的时间里绘制出一副这么美的图画。这是一个会让人铭记在心的班级,虽说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但我们在一起的日子成就了一段“流金岁月”。祝福你们,在未来淘宝店铺的运营中,越来越好!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2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3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继2013年广东成为高考第一大省之后,已连续3年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位,2015年报考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达75 4万多人。而一本二本招生计划数预计17万左右,这将预示着今

  • 4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5

    《金蛛网络营销》3 0课程发布!

  • 6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7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8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9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10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