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2015决战双十二公益讲座今晚开讲

2015-11-17 13:35:39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双十公益讲座

双十一刚刚结束,天猫创出了912亿的销售业绩,创造了包括手机销量在内的9项世界吉尼斯纪录,这样一片红的成绩,令无数大小卖家们愈发想在电商这块大蛋糕中分一口尝尝。但并不是每一位都能梦想成真,原因就在于店铺出现的各种各样的疑难杂症。

但双十一已经结束,要想赢一把难道只有双十一?不,双十一已过,我们还有双十二!我们还有年终大促,阿里巴巴更在双十一结束后表示今年还将创造年货节,面对接下来一波波的大促活动,提升店铺已迫在眉睫!!

为此,金蛛教育开设了腾讯课堂《决战双十二,流量涨不停》,针对如何在不到一个月时间突破店铺瓶颈的大问题进行讲解。这次的课程不讲如何报名双十二,而是分享更多实际的干货,让大中小卖家们的店铺都有明显的提升。

如果你是淘宝卖家,如果你对电商感兴趣,相信金蛛教育关于电商双十二的课程一定能让你满意。

活动主题:决战双12,流量涨不停!

活动时间:11月17日-11月24日

活动参与方式:登陆腾讯课堂搜索金蛛教育,找到本期课程报名即可

活动费用:0元

课程内容:

1.浅谈淘宝C店双12之淘宝客策略

2.双12之直通车双分制玩法

>>>>>点击报名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