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网络营销T64班毕业啦!

2016-03-14 10:55:05   来源:金蛛教育

3月10日,金蛛网络营销T64班的学员毕业了。去年十月份,来自天南海北的他们在金蛛这个大家庭相聚,为了实现各自的梦想一起学习网络营销,历时5个月,他们毕业了!

在这个班级体里面年龄最高了已经52岁了,而年龄最小的今年才18岁,正是每一个特殊的个体才组成我们团结友爱的网络营销T64班,这同时也是告诉每一位想要学习网络营销或者正在学习网络营销的人们,年龄不是学习的阻碍,学历不是学习的障碍,只要你愿意学习你就能达成所愿。

在金蛛学习的时间里,T64班学员们参加了很多的班集体活动,这些活动让他们彼此之间了解的更深,也对团队合作有了更深入的体验。第一次团队拓展活动,第一次PPT大赛,第一次团队项目比赛……太多第一次,让这个班集体变的更加团结。

虽然在学习中间,大家有过误解,有过争吵,但是感动、欢乐也时刻相伴,大家在生活中学习,在学习中生活。T64班,让大家在这里相聚,让大家带着梦想从金蛛起飞。

有相聚就会有分离,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的故事就此结束,“它”才刚刚开始,未来还有好多故事我们要共同参与。这次T64班学员毕业,金蛛老师们还未他们安排了一次毕业旅行,荡秋千,打桌球,自己做饭,摘草莓,一整天大家都欢乐不断,也为毕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今天金蛛网络营销T64班的学员毕业了,金蛛教育在此送上祝福:愿T64班学子在毕业之后,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实现更高的梦想!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