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感恩 金蛛网络营销T62班返校

2016-03-19 09:06:23   来源:金蛛教育

2016年3月6日,金蛛网络营销T62班优秀就业学员陆陆续续回到了金蛛教育福田新校区,一是参观校区新面貌,二是感谢金蛛教育给他们带来的改变。


图:T62班学员与韩金老师合影

繁忙的周日,下午第一个回来的是班上的冉同学,之前是做传统销售铁观音绿茶的,为了学习,她独自一人从东莞来深圳,住学生宿舍。五个月的学习,她克服了很多困难。作为80后,没有学历的她,曾经也很担心自己的就业问题。在毕业之际的“就业指导”——如何撰写简历、如何提升面试技巧、模拟面试常见问题问答,逐渐让她找到就业信心。在毕业后,没多久,她顺利在一家物流企业找到了竞价的工作。这次见面,她很激动地说:“第一天上班,公司还组织了很正式的新员工欢迎仪式,让她感到非常意外,也非常激动。”对于在金蛛教育的学习,她非常庆幸自己找对了地方,学到了真本事。


图:优秀学员接受金蛛教育采访

还有T62班非常负责任的班长李同学。他是一个做事很低调的人,一来到学校就开始询问同学们在工作中有没有遇到什么不能解决的问题,没几分钟时间,就又像是在读学习一样,开始热心地为同学们诊断网站,探讨起竞价方面的话题。


图:网络营销T62班合影

作为职业教育,来这里学习的每一个人,他们都是不容易的。金蛛亲眼见证了很多学员通过自己的努力,最后成功地改变了自己,改变了生活。如果你期望改变,你想要学习网络营销电子商务,那么金蛛欢迎你的到来。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