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第四届校园辩论赛圆满成功

2016-03-31 13:33:23   来源:金蛛教育

3月28日下午,第四届金蛛校园辩论赛初赛在金蛛教育沙龙顺利举行,本次辩论赛的辩题是环境与人,到底是谁改变了谁?校区网络营销和电子商务两大专业的学员对垒展开激烈的辩论。

辩论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支持正方的同学用“孟母三迁”、和“学位房”为例,首先发起总攻,反方也不含糊。“人类的进化”、“人类登月”有理有据,据理力争。在第一场比赛中,正方的三遍,来自电商T73班的林海群同学,他的现场应变能力非常强,屡次在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赢得现场评委老师和亲友团的阵阵掌声。反方三遍,来自电商T75班的陈新鑫同学,语言不多,但很幽默,每次发言都能引起现场很多欢笑声。

第二场的比赛,彼此的准备更加充分,辩论也更加激烈。这不,正方一辩,来自网营T74班的古邦杰同学,在开篇立论环节给不仅举了例子,还以一首诗作为结尾,开场就显示出了不凡的阵势。但在自由辩论和总结陈词环节,来自反方思辨黄涛英同学的声音,让很多人都非常佩服。她也是最后以全场票数最多的一位辩友,最终她赢得了“最佳辩手”的称号,同时,也带领团队获得了进入复赛的资格。

这场辩论赛金蛛学子们付出了很多,参赛辩手们更是在辩论赛开始前数天就开始查资料北站本次辩论赛,正是这份用心,让他们在赛场上有了经常的表现,在这里要给予他们赞扬的掌声。除了辩论资料,辩手们表达能力、沟通能力、团队配合、应变能力都能在这场比赛中得到锻炼,而这些更是他们以后走向职场非常重要的职业能力,相信通过这次辩论赛,更通过以后金蛛教育各种活动的举办,金蛛学子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