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携手OOFAY国际服务金蛛学子

2016-04-22 17:05:47   来源:金蛛教育

4月21日,OOFAY国际董事长乔总莅临金蛛教育,与嘉华教育集团网络营销总监、金蛛教育产品总监杨鑫老师以及金蛛教育福田校区校长石光磊老师一起探讨跨境电子商务企业核心技能和竞争力问题。

OOFAY国际是一家飞速发展的跨境电子商务企业。近年来,OOFAY国际凭借勤于探索,勇于创新的精神,对接国内强大的生产制造能力,快速布局Amazon、Ebay、Wish等多个全球知名电子商务平台,依靠自主研发的产品综合管理系统进行大数据化运营,业务覆盖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成为一家年销售额过亿美元的优秀企业。他们丰富的跨境电商经验为金蛛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编纂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

金蛛教育作为专注于网络营销电子商务人才培养的专业培训机构,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推行“互联网+外贸”模式,结合了众多类似于OOFAY国际这样的外贸出口企业的实际需求,充分考虑企业跨境电商人才岗位需求,适时推出了金蛛跨境电子商务课程,以满足国内众多有志于从事外贸电子商务行业的人还有传统外贸公司的迫切需求。

经过本次深入研讨,金蛛教育与OOFAY国际确定了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关系。OOFAY国际会将为金蛛教育跨境电子商务课程提供源源不断的一线实战技巧经验,提供学员案例分析课程中的优秀案例,金蛛教育则将筛选优秀毕业生直接可以入职OOFAY,实现金蛛学子职场人生的跨越式发展。

金蛛跨境电子商务课程精于课程研发,专于整合教学资源,为学员打造完全不一样的全实战跨境电子商务课程。金蛛跨境电子商务课程不止是一门课程,而是帮你进入跨境电子商务行业的一整套服务解决方案。想学?那就赶紧报名吧!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