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端午巨献,报名有礼

2016-05-30 15:07:33   来源:金蛛教育

端午节要来了,金蛛教育已准备好一大波福利等你来拿,你准备好了吗?这次的活动是针对来校报名的亲们的哦!如果亲对我们倾慕有加,不妨乘着端午节来报名吧!

6月2日至6月11日金蛛教育有3重大礼等你来拿哦!

活动主题:放“粽”不放纵 学习无止境

活动时间:6月2日至6月11日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凡到校咨询者都可获得端午心意包一份,另在活动期间报名更可获得京东电子购物卡一张,端午节当日(6月9日)报名,还可获得端午大礼包一份。

规则说明:

一重礼领取规则:凡上门咨询,并填写上门登记表,与当面咨询师进行沟通后,即可获得。

二重礼领取规则:新老咨询者在活动期间成功报名的,现场关注校区微信公众平台回复“端午送卡”参与大转盘游戏,即有机会获得京东电子购物卡一张。

三重礼领取规则:凡在当日全款报名者领取端午粽子大礼包,定金报名者领取端午粽子小礼包。 >>>>>>了解详情

为什么选金蛛教育

1.实力巨头强强联手

金蛛教育始终坚持“产学研”一体化办学模式,联合百度营销大学、深圳大学、eBay中国、Amazon中国、淘宝大学等合作伙伴,独家打造全面授、实战型“成长化网络营销课程”,金蛛教育全国独家推出。

2.办学诚信口碑好

金蛛教育始终以“诚信办学”为宗旨,全心全意为企业、学员办学治校,赢得学员、家长和社会的广泛好评,多次荣获“诚信品牌教育机构”、“职业教育三好机构奖”等各项荣誉。良好的口碑为学员就业创业提供了更好的平台和资源。

3.实战师资实力雄厚

金蛛教育配备高水平实战型师资阵营,讲师团队具备多年网络营销电子商务行业经验,他们既是行业一线一流的营销专家,同时也是百度营销大学专业讲师,他们为金蛛学员带来全新的实战型网络营销思路和技能。

4.全国首家提供货源平台化服务培训机构

金蛛教育携手众多合作伙伴以及校区企业主学员携手建立全国首家金蛛教学实训平台,为校区学员提供货源服务,彻底解决学员无产品、难实践、创业难、就业无成功案例等多个问题,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5. 媒体高度关注

互联网+时代,金蛛教育以其独有“成长化”课程,获得各大网络媒体的高度关注,新浪教育、搜狐教育、21世纪、凤凰教育、南方都市报、深圳在线、晶报等主流媒体的主要版面,都有金蛛教育的新闻报道。

6.一流教学配置

金蛛学员全部采用笔记本电脑学习,一流服务器配置,每一位学员都配备域名和网站空间,以及百度互联网营销实验室账号。全新的教学环境,舒适的学习氛围,为学员短期快速提高网络营销技能提供保障。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