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T70班举行竞价模块项目答辩

2016-06-07 09:27:15   来源:金蛛教育

6月6日,金蛛教育T70班全班同学迎来了进入金蛛以来的第二次阶段性项目答辩。班主任孙老师主持了答辩,邀请了教员李老师作为评委,全班分成两组学员分别演示自己的项目。

俗话说的好:理论源于实践,实践验证理论。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实现理论自身的价值,也只有将理论付诸于实践才能使理论得以检验。同样,对于网络营销行来说,迈入社会,首先企业要求的就是动手能力,而对于新入行网络营销行业的人来说,学习的理论只有通过项目实战才能变化成动手能力,只有做到了不断熟练技术,强化技能才能真正的体验到项目的重要性。金蛛教育正是为此举办了竞价模块项目实战,并进行项目答辩。

在这次答辩中,金蛛教育T70班的两组学员通过合理分工,各负其责,发挥团队合作精神,按时完成了各自的项目,得到了评委的称赞,同时评委老师也指出了他们项目中的不足,为他们及时改进自己的项目和下一阶段的学习指明了方向。

一个阶段的结束是另一个阶段的开始,我相信,金蛛教育的学员能够感觉到下一阶段在学习上沉甸甸的重任,也能够看到毕业后展现在自己面前的是一片随心驰骋的沃土,将实现自己心中的梦想。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