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网络营销学院为T76班学员进行就业辅导

2016-08-12 16:43:08   来源:金蛛教育

8月4日,金蛛教育网络营销学院为T76班学员进行了简历撰写辅导,旨在帮助学员们提升简历邀约,从而促进提升就业几率。

网络营销学院为T76班学员进行就业辅导

T76班学员是金蛛教育近期将要毕业的一个班级,作为他们的班主任孙老师,在毕业前期,为他们准备了这次就业辅导。在今天的这次辅导中,孙老师首先就向学员们传授了“如何撰写简历”这一技巧,向学员讲解了简历撰写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网络营销学院为T76班学员进行就业辅导

在整个辅导过程中,孙老师特别强调学员们要明确自身发展方向,探索自我,了解自身的优缺点。并向学员们介绍了职业信息,帮助他们认清就业形势,端正择业观念。孙老师说,简历并不是简简单单几句话就可以,大家要明白,你能不能顺利找到工作,除了拥有扎实的技术,如何成功通过简历营销自己也是非常关键的,因此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大家针对简历的撰写也要特别注意。在这次的就业辅导中,孙老师还让在场的学员们针对的自己进行了修改,并进行了评比,有些学员经过今天的学习,进步很大哦,孙老师还给优秀者准备了小奖品哦!

网络营销学院为T76班学员进行就业辅导

就业辅导是金蛛教育一直进行着的一项学员服务,在当前就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就业辅导能帮助学员更加顺利的找到工作。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