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网络营销专业明星校友回校分享微信营销经验

2016-08-16 14:42:59   来源:金蛛教育

8月14日,金蛛教育在校区创客基地举行了一场热闹非凡的分享会,到场分享的嘉宾可是咱们金蛛教育网络营销专业T32班的杜同学。杜同学自金蛛教育毕业后,一直致力于微信营销,在这个领域他不断摸索,如今的他已经是深圳奥新智能科技的总经理,卡苏餐饮的股东,深圳南山深圳湾创客空间的创始人等等,年轻的他已颇有成就。

网络营销专业明星校友回校分享微信营销经验

这次的分享会不仅仅有金蛛网络营销即将毕业的学员们到场聆听,校区还邀请了不少已经毕业的学员们回校来参加。杜同学现在该喊他杜先生了,他在这次的分享会上从自己毕业之初就职的经历说起,讲述他在工作中接触到的微信推广业务,也讲述了他自己在不断摸索的微信自动化营销技术,精彩的分享赢得了在场的学员们阵阵掌声,不少即将毕业的学员还认真做起了笔记,可见这场分享有多少干货。

网络营销专业明星校友回校分享微信营销经验

对于特意回到金蛛参加分享会的老学员们,这场分享会也让他们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这次回校听分享对自己的业务有非常大的帮助,对后续工作有很好的指导作用。会后,在场的学员们都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并合影留念。还有一些老学员询问在场的金蛛老师们,下一次分享会在什么时候。

网络营销专业明星校友回校分享微信营销经验

为帮助在读的学员充分了解就业行情,了解企业技术需求,同时也为帮助已毕业学员拓展更多技术知识,金蛛教育在教学中经常举办技术讲座和校友分享会,让技术大牛们现身金蛛为金蛛学子拓展技术知识面,紧跟行业变化,使得他们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为一名符合企业发展需求的网络营销人才。敢于付出,勇于实践,愿意分享,金蛛教育在这个理念的支持下,将继续为校区学子提供更优质的教学服务,为学员提供更多提升的舞台,快速成长。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2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3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4

    淘宝大学课程适合新手学习的课程与金蛛一起边学边开店边赚钱

  • 5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6
  • 7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8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9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10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