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企业从线下转型线上 从金蛛教育学成毕业业绩猛增

2016-10-23 17:21:25   来源:金蛛教育

王先生是金蛛教育电子商务营销专业毕业学员,他有自己的一家公司,做的是月嫂的业务。大家都知道,现在很多家庭都需要月嫂这项服务,尤其是在二胎开放后,这一行业更是水涨船高。王先生也是看到了商机在12年的时候就建立了现在这家母婴护理发展有限公司,但他的公司跟随了潮流却没能抓到发展的机遇。

企业从线下转型线上 从金蛛教育学成毕业业绩猛增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王先生又看到了希望,他深刻的意识到, 80后、90后是市场消费的主力军,而他们天生亲近网络,自己的公司不接触互联网,就意味着放弃这部分客户。但是王先生的网络之路并不顺利,在多个平台发布了信息后,并没有给生意带来多少起色。

尽管月嫂不同于一般的家政,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人们文化水平的提高,传统育儿观念和互联经验已经满足不了这些80后、90后父母们的要求,专业的月嫂越来越受到年轻父母的欢迎,它的红火直接带动了这个产业的发展,然而有了机遇,挑战也是并存的。

2015年,王先生走进了金蛛教育电子商务营销专业的课堂,正式开启为期3个月的互联网营销征途。

在金蛛教育学习期间,王先生一方面跟着任课老师自己建立营销型网站,对网站进行规划布局,大力进行付费和免费推广,为自己的母婴护理品牌在互联网谋得了一席之地,另一方面选择第三方平台合作,多渠道发布公司的信息。同时着手建立起专业网络营销团队,在全网铺开公司业务。

“我的公司本来就是由在医疗界工作过多年具有母婴养护专业知识的医务工作者和一批训练有素并有育婴实际经验的月嫂组成的,大家在专业这一块没得话说,但是我们却不懂得如何让自己业务变得更大,不知道怎么在网络上让自己获得利润。在金蛛教育的学习,让我知道了如何去做网营推广,毕业后我在金蛛教育学习期间优化过的网站就正式上线了,现在网站日消费1500元左右,每天订单成交数达到6—10单,公司网络团队在网络上的投放也日渐成熟,公司从中获得了很多利润,效果一天比一天好。”

从金蛛教育毕业已有半年多,这段时间,王先生的公司发生了极大的变化,他很高兴自己选择了金蛛教育学习电子商务营销。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