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珠宝企业主学金蛛电子商务营销后年入超千万

2016-10-25 16:55:06   来源:金蛛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金蛛电子商务营销

2014年罗先生凭借多年的行业经验和技术创建了现在的珠宝公司。短短两年,他将自己难以销售出一单的公司改善到年销售业绩到1200万的成功企业,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现在互联网发展很快,大家的消费习惯也在改变,进店的客户和业主越来越少,又加上同品类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销售急速下滑,客户网上采购、网上咨询以及线下体验成交越来越多,这对于我这样一个传统企业冲击是很大的。”罗先生很担心自己会被互联网淘汰。

珠宝企业主学金蛛电子商务营销后年入超千万

罗先生是一个特别能接受新事物的人,在互联网发展起步后,他就对这一行业有了憧憬,所以在公司成立之后,他就计划将公司业务加入互联网这一行业中,罗先生说:“刚开始觉得自己组建团队花费太多了,所以我选了外包,我自己不是很懂这些,外包出去3个月后,我发现他们除了帮我注册了域名建立了网站,其他完全没有效果。去找他们的时候发现他们总有各种理由来搪塞我,双方闹得很不愉快。”

“因为不懂,所以被忽悠,不懂关键词,不懂推广的方式,不懂营销型网站的建设,不懂网络需要客服……不懂的东西太多了,没有方法,没有效果。” 为了不让自己的公司game over,2015年,罗先生痛定思痛,决定亲自去学习网络营销。

金蛛教育报名电子商务营销师专业接受了为期3个半月的学习,罗先生顺利毕业。他利用互联网优势,快速提升公司O2O引流,从线上到线下体验购买,走惠民路线品牌,通过商超连锁模式开通直营店,2016年进入全国各大商超,年业绩超1200万元。

“以前不了解网络营销,觉得公司网站就是一个展示的平台,要销售就需要到处去跑才能做到,在金蛛教育学习的电子商务营销课程帮我打开了另一扇们,我完全没想过自己的网站能拿到这么多的订单,能做出千万的销售业绩。这种效果你不得不惊叹,我很庆幸自己能在这个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候,占得一席之地,让自己的公司迅速成长,非常感谢金蛛教育,也庆幸自己选择了去学习。”

对一些还在犹豫要不要学习的老板,罗先生表示,企业就是自己事业,在这个不断前进的时代,不与时俱进就意味着你会落后,现在落后一小步,别人就能跨一大步,而你也将成为一个失败者。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2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3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4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5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6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7
  • 8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9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10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通报,继2013年广东成为高考第一大省之后,已连续3年报考人数位居全国第一位,2015年报考人数更是居高不下达75 4万多人。而一本二本招生计划数预计17万左右,这将预示着今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