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课工场金蛛教育受邀参加国际电商论坛

2017-09-05 14:28:19   来源:课工场金蛛教育

2017年8月29日,课工场金蛛教育受邀参加由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联合德国Meet Magento共同举办的主题为Meet Magento, Meet Pangoo--携手盘古,共赢麦进斗暨“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国际电商论坛,探讨跨境电商业务与技术合作,该论坛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


会议现场

本次论坛邀请到国家发改委司长及国家级电子商务研究专家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政府领导和电商企业,同时特邀美国、德国、法国等全球28个国家的知名电商机构与国内电商精英共襄盛举,是首届中国(深圳)电子商务跨域合作与协同发展的国际电商论坛,也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具国际化特色的电商论坛。


会议现场

来自全球28个国家的知名电商企业机构在深圳市国际会展中心共聚一堂,他们各自在电商的某一方面都有独特的技术和业务成功案例。当然,如今的中国电子商务发展在国际上名列前茅,他们希望通过本次论坛交流,学习国内的优秀电商成功经验。


会议现场

课工场金蛛教育作为中国华南区域的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在座的电商行业从业人员分享了课工场金蛛教育在电子商务领域的精研成果。在国家全力推进“一带一路、合作共赢”的建设下,课工场金蛛教育一直致力于为企业、为电商领域培养输送优秀的电商人才,推动中国电子商务、跨境电商的发展,为传统外贸企业与电商企业实现跨出国门走向世界献上绵薄之力。


课工场金蛛教育参会代表

现场还有其他单位代表依次发言,大家围绕着电商主题与在座企业共同深入探讨电商业务与技术的合作,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到了下午,与会人员发言完毕进行合影,Meet Magento, Meet Pangoo--携手盘古,共赢麦进斗暨“一带一路 合作共赢”首届中国(深圳)电子商务跨域合作与协同发展的国际电商论坛完美谢幕。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2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3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4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5

    《金蛛网络营销》3 0课程发布!

  • 6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7
  • 8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9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10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