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子商务营销分享会开讲啦!

2017-10-23 17:50:04   来源:嘉华金蛛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商务运营

10月22日,一个风和日丽的周末,金蛛学子们在坐落于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里的嘉华金蛛罗湖校区迎来了一次电子商务营销分享会。分享会不仅有已毕业的优秀学员分享工作经验,更有备受同学喜爱的贾老师现场解密电商活动策略。此消息一出,吸引了大量已毕业和在读的学员前来听讲。

分享会

分享会分为上下两部分,上半场的分享会邀请到了去年毕业的网络营销T87班的颜泽鸿同学,大学毕业的他为了提升自己选择了嘉华金蛛,毕业后在一家网络公司负责竞价数据分析的工作。同学们很珍惜能够和学长交流技术经验的机会,纷纷带了笔记本来做笔记。

分享会

颜同学作为金蛛优秀毕业学员,一直心系金蛛,希望能尽一己之力给在读的学弟学妹传授更多知识心得、工作经验,帮助他们毕业后顺利找到心仪的工作。今天他给大家分享了竞价的报表系统,可以极大地提高竞价数据分析的效率,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颜同学刚讲完,大家便围着他询问讨论“这个创意如何优化”、“这个出价是否该调整”等问题,现场气氛非常热闹。

分享会

学到了干货的同学们望眼欲穿地等到了下半场开始,由嘉华金蛛电子商务高级讲师贾老师带领大家开启了电商活动策略答疑。第四季度可是电商旺季,双11、双12等活动正是商家提排名、升销量的好时机。贾老师现场展示了一个数据很高的做电脑销售的店铺,分析这个店铺是怎么按照做双12的标准去提升数据的。不止是分析解密,贾老师还做了现场实操教学。做电商活动推广,直通车是一大重头戏。好多同学已经知道直通车怎么用,却不知活动准备期间该怎么规划直通车推广,也有同学不清楚如何针对产品类目开直通车,贾老师有针对性地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强调了直通车的引流作用,并讲解了直通车操作方法。贾老师的精彩解说引得许多同学现场加了他的微信,希望继续和贾老师保持联系。

分享会

优秀毕业学员分享加上高级讲师实战解秘,两场分享会下来,同学们大呼过瘾。一直以来,嘉华金蛛保持着定期邀请优秀毕业学员回校做分享会的优良传统,通过毕业学员面对面的经验传授,帮助在读学员深入了解职业现状以及自己的就业竞争力,为学员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这仅仅是冰山一角,我们的教员也在时刻准备着。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趣味性,嘉华金蛛经常不定期开办专题讲座,围绕近期行业热点展开讲解、答疑与沙龙讨论,开放给金蛛所有学子参加,鼓励学员百家争鸣,保证学员随时随地跟进行业新动态,自开办以来广受学员好评。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 2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3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4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5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6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7

    时间、效率永远是第一的。当你有一定的网络营销基础,或是想专注学习网络营销中某一项技能,那么,在这里你一定能够找到你好、快、有效的提升方式,当然,你也将获得最实

  • 8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9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10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