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东湖游园记——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网营T119班、T124班秋游

2017-11-01 08:58:06   来源:嘉华金蛛

相关热词搜索:怎么学习网络营销

“丁酉年九月初六,时值金秋,桐阴正茂,凉风吹至,金蛛老师与学子游园饮酒甚乐。”

秋游

一个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里,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班主任孙老师,教员韩老师、蔡老师携网营T119班、T124班全体学员同游深圳东湖公园。此番秋游准备十分充分,食材应有尽有,游戏踢毽子撕名牌不一而足;全体师生八仙过海、尽施才艺,可谓畅快淋漓是也。

秋游

爱徒满座、弟子盈门。高级讲师韩老师,桃李遍天下;金蛛学子网营班,众人话春秋。蔬果海鲜烤肉,阳光清风小酒;虽非珍馐美味,烧烤也能尽欢。几听啤酒,浅酌一番,欢声笑语,往来畅谈。

秋游

兴起游戏,分组PK。一组是韩老师带的黑金队,一组是蔡老师带的红水队;实力不分上下,颜值旗鼓相当。每组各分三队,比赛接力进行。踢毽子、三人四足、两人抬队员回到终点后,再去撕名牌,一环扣一环,你追我赶、激战正酣。当黑金队已全员到达终点时,红水队员还挣扎在两人抬的路上。撕名牌环节更不必说,红水队在失去了先机的情况下负隅顽抗,最终还是黑水队以遥遥领先的成绩,拿下了本次比赛。

秋游

游戏输者,表演助兴。欲乘风而起舞,展歌喉和而歌,兴高采烈,笑脸盈盈。载歌载舞,共享恣意人生;心花怒放,不觉夕阳西下。

秋游

胜地不常,盛筵难再。一朝师生情,终生缅于怀;学子闯天下,金蛛候佳音。对长墙晚,思绪万千。学有所得,各奔前程;春风桃李一杯酒,鹏程万里再相见。感此情此景难得,特作《东湖游园记》抒怀是也。

秋游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