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金蛛明星学员分享会举办,传递互助正能量

2017-11-28 10:57:03   来源:嘉华金蛛

相关热词搜索:怎么学习网络营销

11月25日周六,原网营T110班的优秀毕业学员袁松松受邀回到母校,与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的学子分享了他做竞价工作的宝贵经验。

嘉华金蛛明星学员分享会举办,传递互助正能量

袁松松同学现在就职于深圳某电商公司做竞价专员一职,月薪8000多,这都得益于他在嘉华金蛛学到的技能。在没来这里学习之前,袁同学和大多数年轻人一样,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工作,也没有一技之长。后来经过了解后到嘉华金蛛学习电子商务营销师课程,在这里,袁同学得到了很多帮助,尤其是不定期举办的老学员分享会让他感触良多。“经常会有已毕业的同学回到金蛛办分享会,他们的技能过硬,而且会毫无保留地向我们分享工作上的经验,这让我在工作后少走了很多弯路,所以我也想来回馈一下金蛛对我们的栽培。”袁同学这样说道,在他眼里,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新老学员交流分享,更是一次金蛛学子互助精神的“传承”。

嘉华金蛛明星学员分享会举办,传递互助正能量

背负着这样的使命感,袁同学此次格外认真。没有过多的客套,分享伊始便直击主题《你想知道的竞价专员的那些事》。关于竞价,袁同学在工作中总结出了竞价专员工作的一天。在座的同学们虽然学了网络营销中竞价的内容,但对竞价专员一天怎样安排工作没有具体概念,这个角度让他们感到很新奇。袁同学按照查数据报表-查看商务通-分析搜索词报告-优化搜索词的顺序把自己一天的工作内容排列了出来,给同学们一个直观清晰的认知。并挑了几个新手容易遇到的问题比如“运营方案”以及“不知从何下手”等展开了详细分解。同学们表示,听过袁同学的分享后,对竞价专员的理解更深了,也对以后找工作有了更大把握。

嘉华金蛛明星学员分享会举办,传递互助正能量

老学员开了分享会,得到指导的新学员在工作后也把工作经验、职场生活回馈给学弟学妹,这就是金蛛学子之间良性循环和沟通。每个人来到金蛛,享受到的不只是课程表里的知识,更有来自学长学姐的职场经验反馈、老师的随时答疑解惑等额外服务。会议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留下学长的微信,以后时刻保持沟通,此次来自袁同学的分享就此落下帷幕。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