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商T136班毕业典礼:2018看我的!

2018-01-26 09:23:27   来源:嘉华金蛛

相关热词搜索:电子商务运营

2018年1月24日上午9:30,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商T136班的同学在年前迎来了毕业典礼,结束两个月的学习。对于很多同学来讲,欢乐的时光实在太短暂,当初开班的情景还历历在目。一转眼,这个“横跨17、18年”的班级进入学习尾声,同学们在典礼上畅所欲言、总结经验,忆苦思甜,在冬日的罗湖校区留下美好回忆,向着新的目标前进。

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商T136班毕业典礼:2018看我的!

班主任车老师与教员蔡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去年T99班毕业的一个学生案例。那位同学经过在金蛛的学习,毕业后坚持做了8个月,最后的数据显示,店铺访客与订单大幅上涨,较之刚开始无流量、无订单、无收入的“三无”情况,现在店铺在坚持运作下已步入稳定增长期。老师们说道,只要用心学习、多思考多实践,达到这位同学的成绩并不难,激励大家毕业后也要坚持做店铺优化,天道定会酬勤。

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商T136班毕业典礼:2018看我的!

典礼的中旬,老师邀请每位同学上台发言,为这段学习经历做总结,同时为2018年立下flag。很多同学刚进班时没有什么互联网基础,学习起来很辛苦。后来在老师的鼓励和自己的坚持下,不仅掌握了技能,更获得了自信。在面对专业问题的时候,能以系统的互联网思维看待并高效地解决。他们最后总结的时候很激动,一次学习的决定,短短两个月时间,改变了自己的人生。而且因为是上午班,也有很多同学养成了早睡早起的好习惯,算是学习的一个额外收获吧。

嘉华金蛛罗湖校区电商T136班毕业典礼:2018看我的!

让老师们印象深刻的有位肖同学,因为肖同学自己跟妻子是做高端定制珠宝的,肖同学的妻子之前在金蛛T113班学习了新媒体营销,这次经历让她锻炼出了专业的营销素养。所以她在毕业后,又推荐了肖同学跟一名公司员工过来学习电商。在典礼上他们给自己立下了目标,最少在2018年做到行业前十,提高自己产品的曝光度,让更多的人都知道他们的珠宝品牌。

热闹的毕业典礼进入尾声,再多不舍也要继续向前。电商T136班的同学们共同决定,明年的这个时候相约再聚,期待大家2018新的改变!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