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招聘季怎样见招拆招?嘉华金蛛网营T133班模拟面试来啦!

2018-04-22 09:25:33   来源:嘉华金蛛

相关热词搜索:模拟面试招聘季

  在找新工作之前,你会不会担心自己面试准备不充分而拿不到心仪的offer?临时紧张磕磕绊绊、问题突击回答不上来?学员们都不用怕,学校早就替你想到啦,为了提高学员的面试通过率、有效规避可能出现的问题,嘉华金蛛在学期末会安排模拟面试,帮助同学们适应面试流程。4月18日上午,马上要毕业的网营T133班同学们,参加了模拟面试,他们在经过培训后都有哪些提高呢?快来看看老师们各出奇招吧!

  T133班的同学们学的是电子商务营销师的课程,包含了搜索引擎营销、电商平台营销、新媒体营销等模块,因此他们在就业方向上有了更多选择。为了更真实地模拟面试现场,班主任孙老师作为HR来进行一面,教员老师们充当二面负责专业素质考核部分。别看都是平时朝夕相处的老师,一到模拟面试环节,学员还是不由自主表现出了紧张。“想起来自己在没来金蛛之前面试不顺利,当时给了我挺大的打击,虽然过去几个月了,但还是有点恐惧进入面试环节。”有同学表示了这样的担忧。孙老师一席话安抚了大家:“模拟面试的作用就在于此,通过模拟真实场景帮助大家克服心理上的难关,将自己学到的技能最大化呈现给面试官。相信大家都能在这次练习中有所收获!”

  有了加油鼓劲后,同学们的情绪明显被带动起来,模拟面试进行得十分顺利。选择面试竞价的同学被问到了关于关键词选择的问题,有备而来的他不仅给出了参考回答,还举例在校期间做过的竞价项目经过来辅助说明,有理有据、逻辑清晰,赢得了面试官的高度赞扬。面试新媒体运营的同学在几个问题后渐入佳境,当被问到是否有具体操作经验时,她拿出手机展示了自己运营的公众号,从零做到突破一万粉,对于一个小众类别来说成绩十分耀眼。除了这两个常见职位,也有人面试电商运营,经常班级组队一起运营淘宝店铺的他们,对于各种操作烂熟于心、对答如流,毫无悬念地通过了模拟面试。三位教员老师表示,同学们的表现出乎意料,无论是专业层面还是素质层面都做到了良好。老师们指出其中还存在一些小问题并给出了修改意见,相信同学们稍微优化即可在面试场上所向披靡!

嘉华金蛛网络营销班学员模拟面试拆招招聘季

  模拟面试的意义不仅在于提高面试技巧,更重要的是这个环节帮助大家完成了“角色转换”。在学校里,不同年龄、不同职业的人走到一起回归学生身份,在学习过程中找到为前途共同奋斗的感觉。然而职场同战场,需要竞争与较量,模拟面试的设置恰好的起到了过渡作用,帮助同学们成功度过“不适应期”,完成从一个学生向一个职场人士的转换。刘同学说道:“在嘉华金蛛,我不仅收获了技能,更在学校的严格要求、细心呵护下成长为一个身心都准备好了的职业人,可以更从容地面对竞争,不会再退缩,相信自己一定能拿到心仪的offer!”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