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猜灯谜、画彩灯,金蛛第五届元宵节活动

2019-02-17 16:26:00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2月17日,是金蛛周末班年后返校上课的第一天,恰逢元宵佳节临近,金蛛全体老师为学员们精心布置了校区,我们一起提前过元宵。

        这是金蛛第五届元宵节活动,内容上也更加丰富,除了传统的猜灯谜活动,我们还为学员准备了纸灯和水粉,让学员自己动手画彩灯。大课间的猜灯谜活动远远超出老师的预期,课间音乐一响,二楼、三楼所有班学员蜂拥而至,争相摘取灯笼上的灯谜,并三三两两开始讨论是不是,对不对,场面异常热闹,二楼的走廊已经水泄不通。

        再看看我们的兑奖处,已经开始排队领奖了,原本准备全天用的灯谜,一个课间就抢没了。寓意猪年大吉的金猪吉祥物、具有文艺范儿的钢笔礼盒不断被学员领走。

        更热闹的是下午的“画彩灯”环节,四份调色盘、大、中、小20几个纸灯笼,摆满在走廊的不同位置,看上去就已经很有感觉了。不画不知道,学员还真是深藏不露,不信,你看下图。最有趣的还有学员画了自己的教员老师,那真是素材多多,超出想象啊!

    距离元宵节还有2天,后面还有脱产班的学员,最后,所有参赛的作品还会统一进行评选、颁奖,当然,元宵节当天,还有各种美味汤圆等候大家前来品尝,欢迎新老学员前来校区跟我们一起闹元宵。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