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网营 不单单是培训

2014-04-07 13:15:00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金蛛网营户外拓展
——T18班户外拓展 走进春天里

  阳光明媚的周三,迎着清晨的几缕阳光,北大青鸟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校T18班这一群年轻人在在花团锦簇的荔枝公园度过了非常有意义的一个上午,让他们体验到了,金蛛网营不仅仅提供单一的学习,还会安排很多相关的拓展活动。



  不管是考验反应力的“五毛、一块”还是团队竞赛的“旋转水瓶”、“大风吹、小风吹”,在这次的活动中每一个学员都是春天里跳跃的音符。我们的欢乐还不时招来了摄影爱好者的“长枪短炮”,以及积极想要参与其中的路人甲、路人乙。尤其是在“达芬奇密码”环节从最初的抱怨到多次挑战后的积极策划、沟通、配合。

  这次的活动是他们加入到金蛛网络培训后的第一次活动,尽管他们之前或许都还不熟悉,但经过这次的活动,学员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促进了学员和金蛛老师们的关系。让他们了解到在金蛛的培训学习,不仅是老师和学生的关系,而是更融洽的朋友关系。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