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做好微信营销 先从昵称开始

2014-09-17 11:25:06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微信营销

      大家玩QQ或者微信不知道有没有发现一个现象,就是有人用广告名称做昵称!广告名字就是,比如一个人是卖化妆品的,然后就把微信昵称改成了某某化妆品销售、代购什么的!
  这种做法说实话可以,但是在什么情况下可以什么情况下不可以呢?

一、大品牌营销

 如果你是大品牌,微信昵称毫无置疑的就可以设置成品牌名字,这是为了怕别人给抢注,所以最好提前下手,最好还要认证一下,免得客户丢失!
这种就是一种品牌力量了,用户就是直接冲着品牌去的,对品牌有信任度,自然就可以做成成交!所以,对于那种品牌商家,微信昵称完全可以用品牌名称!

二、个人营销

1、信任度是做微信营销最重要的因素
  做微商最重要的是信任度!只要对方相信你了,你卖什么都好卖!如果有这方面的需求的话,用户肯定愿意去买你的,因为他相信你!所以,一个人能让别人相信就是财富。

2、产品质量是做微信营销的心脏
  信任度有了,别人也买你东西了!然后产品出问题了!最后信任度也会降低。所以这个货源问题的质量自己一定要有把握,不能拿假冒伪劣的东西去坑别人,否则就是害人。

3、微信名称改成化名
    为什么说建议做微信营销的话要把昵称改成化名或者笔名呢?
1)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增加信任度,
2)  这样做的好处就是方便记忆,主要的原因就是他们用的不是真实名字,不方便记忆,而且有些用户也会和你缺乏互动。如果用真实名字,比如使用用支付宝产生交易的话,别人一看你用的是真实名字,这样容易增加信任感;如果真不想用真实名字,用化名、笔名、小名都行,就像卢松松的博客,用的就是小名。

三、为什么有用户反对微信昵称带有广告?

1、上来就被别人打上标签了
  这种情况的话很多用户会反感,因为现在朋友圈卖东西的太泛滥了,一看你昵称,就会给你打上了一个广告的标签了,不拉黑你,已经不错了。网上有这种情况,如果你只在朋友圈在发一些广告图片什么的,基本会被拉黑。有个例子有个人做微信营销,就在微信朋友圈卖东西,开始的时候完全没有人搭理他,但功夫不负有心人,他每天坚持上货、拍照、修图发到朋友圈,坚持了3个月,终于有了回报:所有的人,都把他拉黑了,没有人想天天和一个做广告的人做朋友,这样东西就不会有人买,在微信上面基本都是朋友买的,用朋友的感觉像是给了你一个人情。

2、感情是慢慢培养的,信任度也是慢慢培养的
  任何事都需要一个时间上的过度,不能操之过急,还要经常和你微信好友互动一下,很多做微信营销的,天天发广告图片,不和用户互动。只要发点个人私生活类的照片,让别人有话题可回复。这样,就增加互动性。

四、微信营销应该如何做?

 有人问,如何做好微信营销?  “把他们当做你的家人来看待!”虽然,这句话可能有些夸张!但是,这确实最好的营销手段。一个人如果对一个陌生人嘘寒问暖的话,我想他会感谢你的,哪怕是一句轻声的问题。这是人性,做好人性,理解好人性,你就会很擅长营销了!

 现在QQ空间也可以同步到微信朋友圈了,利用好的话,非常有助于微信营销的!所以,记住,玩微信营销不一定只用一个平台,可以多个平台把流量导入到一个平台!微信朋友圈是半封闭平台,就是评论,别人能看到你的回复,你看不到别人的!而QQ空间更透明一些,相对来说,有好处也有弊端,这个自己把握!

结尾:
  经过时间积累的信任值,是不会被轻易抹去的,但是信任值不可以任意挥霍,一旦你使用过度,就再也买不回来了!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