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索引真实世界,连接3600行”2015百度世界大会在京顺利举行

2015-09-08 16:26:51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大会世界

9月8日,2015百度世界大会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本次大会的主旨是“索引真实世界,连接3600行”。站在新的转型起点,百度准备怎么做呢?

在本次世界大会上,李彦宏一开始就明确说道,过去一年,他认为最火的互联网领域就是O2O,线上到线下。中国每100张电影票有55张现在是在网上下单。而美国只有20张,中国的餐饮,互联网渗透率也达到2%,而美国是1%,所以李彦宏说,过去我们常说360行,现在正裂变成3600行,存在很多可能性。

在O2O领域,中国已经走到前列,但现在没有一部手机能够装下所有的O2OAPP,这就需要很多技术创新。比如我们平常咨询要住一个酒店的时候,会不停的提出各种的要求,所以服务的要求是一个动态的,如果你的互联网客服不够智能,可能就很难满足人们的需求。

所以在本次百度世界大会上出现了可能是近几年来百度世界大会上最让人感到兴奋的一个服务——一个小型Q板白色机器人“度秘”,在本次百度世界大会上李彦宏还跟这个小家伙进行一系列对话,并宣布在昨天更新的最新的手机百度版本中已经集成了这个机器人具有的智能服务,智能交互功能,他还在现场用手机展示了用度秘来订餐,买电影票等等动态的过程,他还补充说,如果一个APP需要,未来都有可能链接度秘这样的能力,就像当年链接搜索框一样。

同时,李彦宏将“度秘”拥有“超能力”的原因归结为其背后的“三大基石”:第一,连接3600行实现服务接入;第二,全网数据挖掘支撑服务索引;第三,智能交互完成服务满足。“三大基石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演讲最后,李彦宏还用手机演示了叫车的过程,请出了今天大会的另外一位主角,百度的合作伙伴,优步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卡兰尼克同样强调了他们对于出行效率的提高,还有创造就业岗位能力,他还在演讲的PPT上,先后给出了一个书法体的中文“和”,和谐的“和”字,和英文版的“互联网+”也就是“Internet+”,想要传递的信号不言自明。

移动时代,消费者的使用习惯在发生变化,而搜索的交互,也要相应的改变。你准备好如何应对了吗?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