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企业招聘官:凭什么选择你?

2015-11-19 11:18:02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企业招聘

  2015年,广东省高校应届毕业生人数为51.9万人,将有近80万高校毕业生在广东求职。

  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大学生“求职难”成今年最明显特点,没有工作经验和技术优势的大学毕业生们很难适应企业用人需求。面对如此巨大的就业压力,即将毕业的大学生们又该何去何从?如何才能获得企业关注?作为应届毕业生,要怎样才能成为面试中的赢家?

  金蛛教育课程研发团队走访了数百家合作企业,在深入了解企业用人需求后进行了针对性的技术研发,并由此总结出企业招聘关注点。

  企业提问:作为应届毕业生,你能为我们做什么?

  作为应届毕业生,要想从几十万人中脱颖而出,你需要找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看清楚自己的定位。互联网时代的营销主流人才正逐渐转变为网络营销师。网络营销是大多数企业重点关注并大力扶植和发展的营销领域。互联网时刻都在诞生奇迹,老板们不会错过一个具有网络营销思路并具备网络营销实战技能的人才。

  金蛛教育建议:看准企业需求补足自己的就业短板,不要随便进入已经饱和或没有技术含量的行业,如果大学读的专业没有让你获得企业青睐,那你可以通过职业教育的技能培训让自己的实践经验和技术含量获得提升。

  企业想知道你能为他们做什么,带来什么利益,而金蛛网络营销通过互联网营销实验室“摸爬滚打”真实锻炼,让你可以从搜索引擎优化和竞价、高转化率的Landing page制作到网站建设和整合营销等等方面进行全面的学习和提升,甚至让你获得多个属于你的项目案例,让招聘官感受到你的技术实力和工作能力。实战培训让你自信,相比没有项目经历的同学来说,你更容易获得企业招徕及重视。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