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大妈开网店,冲完双十一还有双十二

2015-11-23 13:48:15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双十网店大妈

  大妈开网店,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也成为现实了,双11赚了得盆满钵满,现在又准备冲双12了。60后的陈阿姨从老家来深圳,住在儿子家,闲来无事就捣鼓起家里的电脑来,不会开网店,不懂网络营销怎么办?学!陈阿姨动了心思,凭什么那些小年轻能学会做我就不行?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陈阿姨在一个朋友介绍下去了金蛛教育电子商务。 一个半月的学习期很快过去了,陈阿姨边学边操作,在老师、同学们的指点下,网店不仅开了起来,还顺利地卖出了好几批的“山货”,笋干、香菇和木耳都是老家 的特产,每次有人从老家过来,都会帮她带一批货物过来,随着网店流量的提升,卖出的山货越来越多,陈阿姨还在老家建立了收购的固定网点,将口碑好的山货货 源稳定下来。“我是去年底在深圳金蛛学的电子商务,学了一个半月,到今天已经整整一年了,去年双十一没来得及,今年双十一那天我就卖了好几千的货,虽然对很多大卖家来说,这点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我这个才起步一年的人来讲,已经是很大的鼓励了,我觉得年纪大根本不是问题,一样也可以充电学习开网店。现在我每个月收入也不比我儿子上班差,上个月就有一万多的利润呢。”陈阿姨说,如果自己还是死脑筋,不去学,就没有现在的一切,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儿子儿媳也加入了帮忙的行列,网店里的“山货”也越来越丰富。

大妈开网店,冲完双十一还有双十二。陈阿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家庭主妇做电子商务,也能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2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3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4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5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6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7
  • 8

    你想过吗?在普通流水线上作业的你,发现加工资永远比不上物份上涨快 毕业后走入社会的你,发现在校的知识总难与企业要求匹配

  • 9

    作为一名屌丝赢人,在别人眼里我没学历、没文凭,但是却比一般白领都过得好,为啥?我的工资高、公司福利好、工作还轻松,你是不是都羡慕的红了眼?2015学什么好?如何找到高薪好工作

  • 10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