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双十二如何做好无线端首页与详情页

2015-11-23 14:00:22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金蛛双十首页

手机端几亿的客户群体成为了电商无线发展的庞大潜在客户,在今年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中,无线端付款占比达到了68.7%,双十二无线端一定要非常重视,今天就来介绍电商无线端首页和详情页应该如何设置才能更好迎战双十二。

关于首页常用结构有店招、优惠券、大促活动海报、主推爆款、活动专区、品类导航、系统默认区块。对于小一点的卖家们来说一般的布局顺序就是店招、店铺爆款、店铺优惠券、主推款、新品、次推款、搭配套餐等。

关于店铺流量分配。流量越大,首页设计就越要进行流量分配,尽量多使用活动专题,品类分类,上新的和二级页面等,否则就要以聚合为主。KA商家可以自定义设计首页元素,中小商家建议用第三方模版即可,元素已经规范好,选适合自己流量分配的模版。

关于活动营销。前期营销活动要注意一个点,就是最大化的让顾客加购物车和收藏,保证双十二当天最大化的转化,提高和顾客的互动和粘性。另外,也可以通过无限店铺、微淘、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的底端设计,让用户可以直达主推单品或主推活动。

关于详情页。首先卖家们需要设置手机版宝贝详情页,这可获得流量倾斜、搜索加权、优先展示。其次,在详情页的图片上设置sku,买家在阅览详情的过程中,看到喜欢的商品型号可以直接选中购买。再次,在详情的上面加有返回首页按钮的banner,和首页形成闭环,打通流量堵塞。页面结构布局上主视觉海报、色彩选择、商品信息、商品聚焦卖点、情景化展示、模特展示、放大细节图,缺一不可。字体规范:当需要在图片上添加文字时,中文字体大于等于30号字,英文和阿拉伯数字大于等于20字;当需要添加的文字太多时,建议使用纯文本的方式编辑,这样看起来更清晰。图片规格建议是:(1)宽度480 – 620像素;(2)高度小于等于960像素;(3)格式为:JPG、GIF、PNG。制作的时候一般用520像素宽的,这样兼顾大屏和小屏手机。

双十二如何做好无线端首页与详情页如此详细的介绍电商卖家们是否对你们有帮助?不妨动手练一练吧!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