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怎么使企业做好网营?

2013-10-20 09:58:36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网络促销是利用现代化的网络技术向虚拟市场传递有关产品和服务的信息,以启发需求,引起消费者的购买欲望和购买行为的各种活动的总称。特点:建立在计算机与通讯技术基础之上;在虚拟市场上进行;全球性。

网络促销与传统促销区别:时空观念变化;信息沟通方式变化;消费群体和消费行为变化。

传统营销的促销形式:广告、销售促进、宣传推广、人员推销。

网络广告:通过网络开展的广告活动。销售促进:利用各种销售诱因开展的促销活动。站点推广:为了扩大站点的知名度、吸引网站流量开展的各种推广活动。(提高网站自身服务水平,外在宣传活动)关系营销:借助互联网交互功能吸引用户与企业保持密切关系,以培养顾客忠诚度和提高企业市场占有率的促销方法。

网络促销的作用:告知功能、说服功能、反馈功能、创造需求、稳定销售,最终目标:希望引起购买。

网络促销的实施步骤:1确定网络促销对象(产品使用者、产品购买决策者、产品购买影响者)2设计网络促销内容3决定网络促销组合方式(网络广告-推战略,网站推广-拉战略)4制定网络促销预算方案5衡量网络促销预算方案6加强网络促销过程的综合管理。

网站推广遵循原则:效益/成本原则;稳妥慎重原则;综合安排实施原则。

站点推广方法:搜索引擎注册;建立链接(行业站点上申请链接,申请交互链接,商务链接站点申请链接);发送电子邮件、发送新闻、提供免费服务、发布网络广告、使用传统的促销媒介。

网站分类:信息搜索类、中介服务类、电子商务类(纯粹的网上电子商务企业、传统企业业务拓展)、其他。

索引网站方式:目录索引、使用Spider对网站进行索引。使用方式:分类目录式查找、关键字检索查找。

销售促进:对销售有短期性促进的一些活动。网上销售促进:在网络市场上刺激顾客购买产品或服务的有关活动的总称。形式:有奖促销、拍卖促销、免费促销。

使用免费资源促销应注意问题:1考虑提供免费资源的目的2考虑提供什么样的免费资源3考虑收益是什么。

关系营销(公共关系):通过与企业利益相关者包括供应商、顾客、雇员、股东、社会团体等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的经营管理营造良好的环境。

网上关系营销目标(途径):1与网上新闻媒体建立良好合作关系2通过互联网宣传和推广产品3通过互联网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对内对外)。网络新闻媒体分类:传统媒体上网、新兴的真正的网上媒体。

网络广告发布渠道:通过网站发布、通过E-mail发布(类似邮寄广告、发送免费的电子杂志附带发送广告)。

网络广告:基于计算机、通信等各种网络技术和多媒体技术的一种广告形式。

优势:1极强的互动性(实现多种交流功能、趣味性强、实现个性化沟通模式、提高了目标顾客的选择性)。

2内容更加详尽充实3消除了时间、空间限制4成本低、效率高5形式多样6具有更强的动态性和及时性。

局限性:1网络广告的还比较狭窄2价格问题3上网人数限制,目标群体受到限制。

网络广告过程:1确定网络广告目标群体2确定企业网络广告目标3建立网络广告目标数据库4选择网络广告渠道5确定网络广告费用预算6执行网络广告计划7网络广告效果。

网络广告数据库建立从以下几个方面来考虑:数据库的内容、数据库的结构、数据库的格式。建立数据库应注意:明确企业广告的目标、必须确定广告的互动性程度、须明确网络广告的形式。

整体促销预算可以运用量入为出法、销售百分比法、竞争对等法和目标任务法。

成功的网络广告特征:1、从外界发回企业的电子邮件的数量增加2-10倍2、2个月、3个月的周期内,向企业咨询广告内容的电子邮件和普通信件明显增多 3、广告发布后6个月-2年内,由广告带来的收益开始超过广告支出4、企业通过Internet所作的客户调查有相当高的反馈率。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 1

    2015双十一怎么破?金蛛教育揭秘 双十一备战双十一 决战双十二2015金蛛教育大型公益沙龙欢迎你备战双十一 流量如何蹭蹭蹭?

  • 2

    欢迎加入金蛛教育百度SEM实战训练营! 以做营销驱动学营销, 让你拥有网络营销核心竞争力

  • 3

    谁说女子不如男?女生也可撑起半边天,没有基础?学历不高?想要舒服的工作环境?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如何实现?学什么专业适合女生?

  • 4

    北大青鸟、百度营销大学实战导师阵营,实战互联网营销实验室,三个月教你解决网络赚钱方法!

  • 5

    不懂淘宝,不懂电商,新手如何卖出商品?激烈竞争,如何创造网店流量提高销量?要赚钱省钱,要开源节流,想法很多却无处下手?金蛛电子商务师培训,一次学习解决你所有困扰

  • 6

    你是否想创业?但是感觉无处下手你是否开过淘宝店?但是销量惨淡你是否参加过淘宝培训班?但是感觉里面的内容都华而不实金蛛电子商务一套真正实战型的电子商务课程全国独家保证学会的

  • 7

    被曲解的微营销很多人以为,微营销就是微信营销,也有人认为微博、微信、微信公众平台、微网站、微电影、APP同时组合在一起,就是微营销。N

  • 8

    金蛛教育北大青鸟唯一自主课程研发校区金蛛老师&北大青鸟总部&百度营销大学三强联手实战讲师全程面授 用的网络营销课程

  • 9

    571个亿的背后是由万亿个详情页促成的, 这些由专业淘宝美工设计的宝贝详情页极大的提高了成交几率。 你知道做这些页面的一个美工目前市面上的薪水是多少么?

  • 10

    淘宝大学课程适合新手学习的课程与金蛛一起边学边开店边赚钱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