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带你决战年中大促

2016-05-19 14:12:26   来源:金蛛教育

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带你决战年中大促。电子商务十年前还只是个小苗头,如今却已是人人都想分一块的大蛋糕,巨大的盈利成就了数以万计的创业者走进了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的行列。年中大促作为电子商务年中时节的一个重要购物狂欢节日,大卖家们玩得火热,中小店家们流量、销售不给力让她们急红了眼。

金蛛电子商务培训是近年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培训课程,他以实战著称,采用真店教学模式,是中小卖家或准备创业的人士的最佳培训充电课程,可以让网上创业的成功率大大提高,让原本的生意拓宽局面。事实证明,金蛛电子商务是一门性价比极高的短期电子商务实战课程。

金蛛电子商务实战并不是口头宣言,今年,金蛛教育与华南区最佳淘拍档大麦电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强强联合开辟“产学研”一体化培训,让学生在学习中就能接触到正在运营的店铺的真实案例,从真实的电商操作中获取实用的电商经验。能清楚的知道一个成熟的店铺是如何运作的,对中小卖家们扩大销售、成功创业有极大的帮助。

针对没有任何基础的淘宝初级创业者而言,金蛛电子商务真店教学这一模式非常给力。真店教学指的是教师手把手带着学员从没有店铺到有店铺到卖出货品,带着学员清楚明晰的了解到整个电商的操作流程,学员毕业拥有自主运营店铺的能力的教学新模式,这一模式完全颠覆了目前许多电子商务培训机构中先收集案例,再形成课程,然后再讲给学生听的这种没有实效性的培训方法。

科学的培训模式再加上给力的课程内容,在金蛛教育电子商务专业的中小卖家们毕业后事业可谓是蒸蒸日上。简单概括金蛛电子商务课程内容就是“专、精、新”,“培训服务可用“快、多、细”来形容,“快”是学得快,一个半月就能全部学完,“多”是服务类别和附加值多,“细”是教学精细,手把手教还保证学得会。

选择金蛛教育电子商务,中小卖家们还能获得额外的增值服务,如创业指导和创业支持(人力资源、货源、推广、免费模板等服务),还有人脉资源圈,不但能与行业大家实时沟通交流学习经验,还能随时获取最新的电商技能,完美阐述了一次学习,终身受益。离626年中大促不远了,电商卖家们的福利又来了,今年金蛛教育在周末开展电子商务、网络营销类公益讲座,帮助中小卖家们提升运营技能,你可以登陆金蛛教育官网了解详情报名哦!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