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陈阿姨在金蛛教育学电子商务成功创业

2016-06-21 10:56:49   来源:金蛛教育

年纪大了还能做出一番事业吗?很多60后的大叔大妈们选择的是退休或者在家带孩子,但是其中也有个例,他们选择了在金蛛教育学电子商务技术成功创业。

大妈开网店,这在以前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如今也成为现实了。60后的陈阿姨从老家来深圳,住在儿子家,闲来无事就捣鼓起家里的电脑来,不会开网店,不懂网络营销怎么办?学!陈阿姨动了心思,凭什么那些小年轻能学会做的事情轮到我就不行?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陈阿姨在一个朋友介绍下去了金蛛教育电子商务。一个半月的学习期很快过去了,陈阿姨边学边操作,在老师、同学们的指点下,网店不仅开了起来,还顺利地卖出了好几批的“山货”,笋干、香菇和木耳都是老家的特产,每次有人从老家过来,都会帮她带一批货物过来,随着网店流量的提升,卖出的山货越来越多,陈阿姨还在老家建立了收购的固定网点,将口碑好的山货货源稳定下来。

“我是2014年底在深圳金蛛学的电子商务,学了一个半月,学完已经一年多了,去年双十一那天我就卖了好几千的货,虽然对很多大卖家来说,这点根本不算什么,但对于我这个才起步一年的人来讲,已经是很大的鼓励了,我觉得年纪大根本不是问题,一样也可以充电学习开网店。现在我每个月收入也不比我儿子上班差,上个月就有一万多的利润呢。”陈阿姨说,如果自己还是死脑筋,不去学,就没有现在的一切,随着生意越做越大,儿子儿媳也加入了帮忙的行列,网店里的“山货”也越来越丰富。

陈阿姨在金蛛教育学电子商务成功创业。年纪大不是问题,只要你肯学习就能成功,陈阿姨就是一个活生生的例子,家庭主妇做电子商务,也能开辟属于自己的事业!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