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培训助力电子商务运营

2016-06-24 14:19:26   来源:金蛛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金蛛电子商务培训

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培训助力电子商务运营。6月对于电商人来说是个大促月份,这个月里面,年中大促、618这两个大促活动就摆在那,不努力去赚一把真是暴殄天物,然而这并不是触手可及的礼物,在前期中,不但要挖空心思玩创意,更是对技术的考验。可是技术不过关怎么办?或者说,完全是个外行,要想在一个月内,边学习边赚钱这样的好事有没有?

金蛛教育,这样的好事每时每刻都在发生。为何这么说?这就是金蛛教育电子商务的奇特之处。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培训采用“真店教学”模式,更在今年年初与阿里巴巴华南区金牌“淘拍档”大麦电商进行战略合作,将真实的电商运营案例、电商项目带到电商课堂中,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真实的学习到成熟电子商务公司的全套运作流程,并能真正的参与到电子商务企业经营中,还能从中获取收益。另外一点体现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培训“真店教学”模式的是金蛛教育在授课过程中,教师手把手教,学员从没有店铺到有店铺到卖出货物,在真实操作中完整了解电商流程,边学编赚在金蛛成为了真正的现实。且金蛛电子商务培训学时仅仅需要一个月,所以说,在金蛛一个月内,边学习边赚钱完全可行。

林先生是三家网店的老板,同时也是金蛛教育电子商务培训班的学员,去年从公司辞职出来,自主创业开了淘宝网店,因不善经营,流量一直上不去,在决定放弃的最后关头,经同学推荐参加了金蛛电子商务培训。“以前不知道网店经营原来涉及这么多技巧,学习后才明白,很多该做的优化和调整也没做,不会打造爆款,网店也不吸引人,营销更没做,钱少推广上又竞争不过别人,流量一直上不去。学习过程中我一边发现问题一边调整,改变原来的运营方式和推广思路,逐渐打开了局面,从原来的每月销售额不到1万,到后来每个月纯利润就超过8万元,简直是质的飞跃。”林先生说,正是因为尝到了电子商务的甜头,他后来下定决心,要将网店经营做好做大让自己的事业做的更大更好。

据悉,金蛛教育在每周末会举行免费的公益课堂,讲授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类的技术知识,如果你对金蛛教育感兴趣,不妨去登录金蛛教育官网咨询详情。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