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电商创业公益大讲堂——2014年电商普及课程

2014-08-07 15:15:50   来源:

     





 今年高校毕业生人数高达727万,为历年来最多,就业压力进一步加大。在这个重要背景下,国务院常务会议进行了一项重要部署: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国家相关领导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实施新一轮“大学生创业引领计划”。一项新举措是,在电子商务网络平台开办“网店”的高校毕业生,可享受小额担保贷款和财政贴息政策。(摘自人民网)

    5月23日一则新闻在互联网上流传:三名大学生凑了3万元开设了淘宝专卖店,初期他们不会电子商务运营,做的很一般,后来经过学习相关知识,以及对淘宝店铺的精心运营,他们的淘宝店出现了井喷,仅5月3、4日两天累计销售超6000单,日销售额超过10万元。



开过淘宝店的人都知道,开店容易,赚钱难。但是我们身边又真实的存在很多依靠淘宝赚到钱的人,这中间的秘密到底是什么?他们是怎么赚到钱的?他们成功的秘诀是什么?所有答案马上揭晓!
 
金蛛电商创业公益大讲堂

         ——2014年电商普及课程


   想要淘宝创业的你,不能错过这个机会!

                     更不能错过这个时代!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