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金蛛教育——网络营销学院上线

2013-08-29 17:28:45   来源:新浪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

来源页面:http://edu.sina.com.cn/bschool/2013-08-28/1753393555.shtml

金蛛教育培训中心于近日在位于深圳罗湖地王大厦后面的深圳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二楼挂牌成立。从9月份开始,也将上线全国独家实战派菜单式网络营销培训项目——金蛛网络营销课程,此举预示着国内对网络营销感兴趣的人士有望通过“金蛛网络营销课程”实现职业发展的华丽蜕变和转型升级。从不了解网络营销,到懂得运用网络营销,最终实现网络赚钱的目的。

  据了解,金蛛网络营销课程,与百度强强联手,提供最佳的网络营销实战环境,为报名学习者提供独一无二的百度互联网营销实验室账号、域名、网站空间,此外,全程实战训练,使学员毕业后就可拥有一个可以赚钱的网站!1个半月到3个月的短期学时、便利的交通,也为学习者提供最大的学习方便。

  笔者还了解到,金蛛教育培训中心的强大师资,也是其培训项目的一大亮点,有来自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北大青鸟集团副总裁、北大青鸟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肖睿老师,有来自北大方正、北大青鸟集团、百度营销大学授权讲师张惠军老师,还有具有十多年网络营销实战经验,为众多知名品牌和国内外商业平台提供营销渠道与服务的杨鑫老师,同时也是百度营销大学授权讲师。多名北大青鸟总部网络营销专家驻点授课,“全新的思路、实战经验、能赚钱的网站、以后工作中需要的广告资源、网络营销圈人脉、学成后的专家交流沙龙”都是金蛛网络营销项目能给到学习者的独一无二的学习成果和后续服务。

  “理论为基础,实战出真知,全程真实互联网环境学习才是唯一有效的网络营销学习方法。”张惠军老师向笔者介绍,金蛛网络营销课程拒绝简单的技能拼凑,拒绝视频教学,以全程面对面真实项目实战演练的形式,让学习者能够边学习边赚钱。该课程与目前市面上无重点、知识点堆砌类的大杂烩课程有明显的区别,完全是根据各类企业的营销需求来定制的课程。

  为帮助更多学子了解金蛛网络营销培训课程,近日,深大嘉华网络营销学院在深圳嘉华学校将陆续举办多场与网络营销相关的免费讲座,全面推动实战型网络营销人才培养战略,为各行业企业的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