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400-8036-2990755-86191118

课工场创始人肖睿博士做主题演讲

校区风采|来源: 2017-03-08 11:45:08
更多
[导读] 出身名门源自北大课工场是由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产业北大青鸟集团全资建设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创始团队来自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企业北大青鸟Apte

出身名门 源自北大

课工场是由北京大学优秀校办产业北大青鸟集团全资建设的互联网教育平台,创始团队来自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企业北大青鸟Aptech的职业教育研究院。团队在泛IT职业教育领域深耕细作17年,始终秉持北京大学严谨的治学精神,深谙互联网+职业教育的运营之道,与北京大学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整合合作
周期,北京大学教育学院师资力量派驻课工场,为课工场提供教育理论研究支持。

创始人

肖睿先生,北京大学教育学博士。课工场kgc.cn创始人,总经理。长期供职于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企业北大青鸟Aptech,现任北大青鸟Aptech副总裁,职业教育研究院院长。

肖睿先生曾就读于吉林大学少年班,作为国内顶尖软件技术专家,早期曾领导北大方正核心产品研发,并受聘为北京大学软件学院特约讲师。20年IT职业教育产品管理和企业管理的经验奠定了肖睿先生中国IT职业教育领军人物的地位。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