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劳动最光荣 我们将从此起航

2014-05-01 17:39:00   来源:

  深圳金蛛网络营销学院T15期学员经过4个月的专业学习,在5.1劳动节前夕正式结课,这也意味着他们即将投身网络营销这一行业中了,正式成为网络营销这发展中行业的一员,首先,先预祝学员们能成功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在网络营销的道路上走出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4个月的培训,从听说到了解,从了解到掌握,从掌握到运用,大家都一步一脚印,慢慢蜕变成了网络营销型人才。在学习期间,大家都总有不同的问题,在今天,大家也都对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学习进行了一次认真的总结,在大家的话语中,也充满了对未来的期望和成功的信息,也对中心、教员老师的给予了肯定。临近离别,大家都依依不舍,4个月的相伴,大家也建立了一份不一样的友谊,也希望大家能将这一份友谊一直延续下去。
  中心门口,大家相聚在一起,露出了最美的笑脸,拍下了一幅美丽的纪念。劳动最光荣,从今天起,大家网络营销的道路正式起航,也在此祝愿大家能越走越远,到达成功的彼岸!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