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招生热线
0755-86191118
嘉华职业教育年会暨优秀员工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2014-01-21 13:43:02   来源:

相关热词搜索:

2014年1月20日,嘉华职业教育“201314总结计划汇报暨优秀员工颁奖典礼”在嘉华中心隆重举行,嘉华教育董事长黄海先生、嘉华教育总经理金雨先生出席了典礼,深圳、东莞四大校区的校长和教职员工参加了年会。

2013年,是嘉华职业教育升级发展的一年,也是各个校区精耕专业,追求卓越的一年。在年会上,各个校区的校长分别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汇报,并对2014年有了新的展望。

作为华南区最受欢迎的IT培训机构,嘉华职业教育积极探索集团化办学的新模式、新途径,实现资源的共建共享,为全国的有志青年和莘莘学子悉心铺垫通往成功的阶梯。在2013年,嘉华职业教育建立深圳、东莞两地、三个北大青鸟APTECH校区齐齐联动的IT技术人才培养的现代化基地。进一步深化与深圳大学、百度营销大学的合作关系,开启校企合作的人才培养新机制,细化服务严格管理,持续优化教育教学环境,引进知名专家和优秀师资,聘请深圳大学原校长谢维信教授为嘉华首席总顾问,并和深圳大学软件学院合作开设共建课,为深大的学子提供专业的技能训练和项目实训的机会。

作为我国IT职业培训第一品牌,北大青鸟受各行业企业的大力推崇。2013年,嘉华职业教育联手北大青鸟APTECH职业教育研究院、百度营销大学,实现学术资源的优化合作,推出全国独家实战派菜单式网络营销培训项目——金蛛网络营销师课程,全面推动实战型网络营销人才培养战略,为各行业企业的经济发展加油助力。

在会上,嘉华职业教育颁发了“最佳进取奖”、“先进员工奖”、“杰出先锋奖”、“嘉华脊梁奖”、“卓越管理将军奖”、“年度优秀团队奖”等奖项,数十名教职员工获得了包括“微波炉、大屏幕液晶电视、相机、料理机、土豪金苹果手机”等在内的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奖品,激励着教职员工们在新一年里不断进步。

颁奖典礼结束后,嘉华职业教育在酒楼举行了联欢晚会,精彩纷呈的节目不断上演,“小品”、“歌舞”、“歌曲串烧”、“游戏”、“抽奖活动”等环节激动人心,一个个大奖在欢呼声中揭晓。

2014,在爱的激荡中扬帆起航,责任是浆、梦想是帆、热情是风,将伴随每一个嘉华人走向未来。

扫码获取更多
干货信息和视频教程
跟营销大咖,电商一起交流学习
姓名
电话
QQ
猜你喜欢
推荐阅读
热门话题更多
嘉华金蛛© 版权所有 粤ICP备14015298号-2